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9招标公告 > 枫树乡中学塑胶运动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枫树乡中学塑胶运动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9
截止日期:2019.08.30
招标代理: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枫树乡中学塑胶运动场改造项目已由 ***发展和改革局以 桃发改许(****)***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中央专项和地方配套,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中学,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
关键词: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枫树乡中学塑胶运动场改造项目已由 桃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桃发改许(2019)17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中央专项和地方配套,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中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SZJXCD2019-GG024

2.2 项目名称:枫树乡中学塑胶运动场改造项目

2.3 建设地点: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中学校内

2.4 建设规模: 塑胶跑道、人工草皮球场、排水沟、沙坑、新建看台、旗台等(具体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5 工期要求:   90 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7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文。

2.8 招标范围:  塑胶跑道、人工草皮球场、排水沟、沙坑、新建看台、旗台等施工(具体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9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为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中的“综合评估法I”;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元)。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1、该款项必须采用银行转账(电汇)方式递交,从投标人工商注册所在地银行基本结算账户汇至指定账户上,不接受现金和基本账户以外银行账户转入的保证金。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向未中标的投标人和中标人退还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退还一律按照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时的路径、银行账号返还。

2、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须认真填写本单位及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的账号、户名、金额以及所投项目名称等信息,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因填写错误或未填写或银行录入信息错误或银行未录入信息,其可能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

账户名称: 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开户银行: 建设银行长沙市天心支行

银行账号: 43001797061059666666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15:30时(以到账时间为准);须注明“枫树乡中学塑胶运动场改造项目保证金”,如没有注明项目名称致使无法查询所带来的后果和责任由参与单位自行负担。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请从2019年8月 20日~2019年8月22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桃源招标投标监管网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及其他相关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一律现金支付。

6.3 投标人应自行在桃源招标投标监管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 8月30日15时 30分,地点为桃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五楼会议室 。

7.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桃源招标投标监管网》、《桃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桃源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信封(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信封的密封要求同投标文件一致,并单独包装,递交投标文件时单独提交。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中学

地  址:常德市桃源县枫树乡

联系人***

电  话:13973628457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体育运动中心

联   系   人:胡先生

电        话:0736-7729108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