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9招标公告 > 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附属工程招标公告

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附属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常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9
招标代理: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常德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附属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造局以桃高区发改招【****】*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附属工程已由桃源县发展和改造局桃高区发改招【2019】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CDZX2019-0999

2.2  项目名称: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附属工程

2.3  建设地点:桃源县

2.4  建设规模:园林景观、绿化、道路、围墙、田径场及配套强电、弱电、给排水等附属工程(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2.5  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 :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2.7  保修要求: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2.8  招标范围: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附属工程施工(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2.9  标段划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市政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38号文件中“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捌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 9 月17日09时 30 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 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2019820日~2019826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changde.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09时 30 分 ,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泓鑫桃林商业广场五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桃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10.1请投标单位代表于2019年8月20日-2019年8月2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时,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泓鑫桃林商业广场五楼)领取制作暗标所需资料,逾期不予办理。

10.2投标人必须单独提供信封(信封内包含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信封的密封要求同投标文件,并单独包装、递交投标文件时单独提交。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地  址:桃源县漳江镇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内

联系人***

电  话:1380736690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德市武陵大道998号欢乐城1栋12楼

联系人***

电  话:0736-726252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