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6招标公告 > 河钢石钢镍豆采购招标公告

河钢石钢镍豆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6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招标编号:SW1908076
加入日期:2019.08.16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买卖合同主要条款 一、质量要求、质量标准:Ni≥**.*%、C≤*.*%、P≤*.**%、S≤*.**%、Si≤*.*%、Cr≤*.*%。粒度要求:粒度*mm-**mm,小于粒度要求下限的应不超总量的*%,大于粒度要求上限的应不超总量的*%。放射性物质预警值为*****.*cps,经买方仪器检测发生
 
招标公告正文
买卖合同主要条款
一、质量要求、质量标准:Ni≥20.0%、C≤1.0%、P≤0.06%、S≤0.15%、Si≤1.0%、Cr≤1.0%。粒度要求:粒度2mm-80mm,小于粒度要求下限的应不超总量的5%,大于粒度要求上限的应不超总量的5%。放射性物质预警值为24774.5cps,经买方仪器检测发生报警,卖方供货车辆不得进厂。
二、交货地点及运输方式:卖方负责汽运至买方仓库,费用由卖方负担。
三、损耗:实物一律不计损耗。
四、包装标准:储运大包装采用吊带防潮吨包装,内包装为吊带包装,每袋重量500±10Kg,包装重量按买方实测结果扣除,包装费用卖方承担,包装物不回收。
五、验收标准、方法及提出异议期限:1、数量以买方计量为准,质量以买方检验为准。2、卖方对检验结果有异议的,自买方通知检验结果后24小时内,以书面方式向买方申请复检,按买方制度执行。经买方检验的,并不免除使用过程中,卖方应承担的质量责任。3、卖方随货附质保书。
六、价格及加减价有关规定:1.价格为含税承兑包到价 元/吨·镍( 元/吨·镍),增值税发票一票结算,税率13%。以镍含量1.0%为基准(精确0.1%)折价。2. 因国家增值税税率调整,货款结算开具增值税发票,增值税税率以增值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为准;本合同不含税单价不变。3. 不符合合同质量要求、质量标准,退货,退货每批次扣款1000元,从其它合格批次结算中或应付款、保证金中扣除。
七、结算方式及期限:货到验收无误,结算付款以承兑汇票方式。卖方根据买方要求提供合格发票。
八、违约责任:1.卖方应保质保量按时供货。逾期交货的,买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并没收合同履约保证金,由此给买方造成损失的,由卖方负责赔偿。2、质量不合格,买方有权作退货处理,费用卖方自理,因质量问题给买方造成损失的,卖方应赔偿买方损失, 同时没收合同履约保证金。
九、解决合同纠纷的方式: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向买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十、其它约定事项:1、所有送货车辆驶入买方厂区须严格遵守买方《送货车辆安全管理规定》。2、本合同有效期限2019年 月 日-2019年 月 日,卖方送货时间及数量以买方通知为准,合同数量买方根据生产需要进行增减。3、若乙方因违反合同规定被扣减保证金的额度,应在10个工作日内补齐履约保证金;否则,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扣除剩余履约保证金。本合同履行完毕卖方未发生违约情形买方无息返还合同履约保证金。4、本合同一式2份,买卖双方各持1份,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5、卖方应按合同均衡交货,实际交货量不超过合同量±10%,对因卖方原因交货量超过合同量10%的部分,下次招标定标后,如果价格较本次上涨,按实际送货数量结算;如果价格下降,本次与下次招标价差乘以超发超过10%上限数量的金额下次结算中扣除。对因卖方原因交货量低于合同量10%的部分,下次招标定标后,如果价格较本次下降,按实际送货数量结算;如果价格上涨,本次与下次招标价差乘以欠发低于10%下限数量的金额下次结算中扣除。6、《安全约定》为本合同不可分割部分。
十一、特别说明:1、估算单价为吨度价,指镍豆中镍的单品位价格。2、本次实际采购数量为50吨,镍豆中镍含量预计为30%,最终以实际到厂检验数据为准。本标书数量1500,是指50吨镍豆按一吨镍豆含30个镍折算出的1500个镍含量品位。 3、可供数量按50吨提报。


由于卖方无法正常供货,导致供应紧张时,买方有权启动临时外采,由此导致采购差价部分由卖方承担。


投标方:



委托代理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