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6招标公告 > 福建省漳浦县扬绿热能有限公司新增污泥干化处理设备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福建省漳浦县扬绿热能有限公司新增污泥干化处理设备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6
截止日期:2019.09.05
招标业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省***扬绿热能有限公司新增污泥干化处理设备项目 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省***扬绿热能有限公司新增污泥干化处理设备项目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名称)NDNY-CG-AS-*******(项目编号),项目建设单位为 **省***扬绿热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
 
招标公告正文

福建省漳浦县扬绿热能有限公司新增污泥干化处理设备项目

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福建省漳浦县扬绿热能有限公司新增污泥干化处理设备项目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名称)NDNY-CG-AS-2019051(项目编号),项目建设单位为 福建省漳浦县扬绿热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南电能源综合利用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福建省漳浦县赤湖皮革园区

2.2招标范围:包括福建省漳浦县扬绿热能有限公司新增污泥干化处理设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中总体布置方案内容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内容的全过程实施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施工图方案编制、施工图设计、现场服务、施工图预算、竣工图编制)、设备材料采购、施工协调、施工手续办理、污泥干化车间内污泥接收仓拆除、土建施工、项目管理、调试、土建恢复、竣工资料、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过程等的总承包全过程的工作内容。本工程范围内设备材料的采购,包括订货、运输、仓储、保管、二次搬运等。设备材料的供应应满足相关技术规定,涵盖新增污泥干化处理设备总承包项目内合理及必须的所有设备材料,并满足污泥干化系统的整体及局部工艺要求,保证产品使用合理、合法,保证与工程系统的融合及系统完整性;具体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第二卷技术部分及福建省漳浦县扬绿热能有限公司新增污泥干化处理设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以其为准。

2.3建设内容:

本工程内容为新增污泥干化机及相关除尘、电气、控制等辅助设备,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所在干化车间内污泥接收仓拆除,机电设备、相关管道、管件、电缆、自控及仪表等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及合同要求的其他服务。主要包括土建施工(包含干化车间屋顶拆装)、污泥干化成套工艺设备(一套,不含烟气炉,滚筒干燥机内壁及扬料板部件要求采用304不锈钢)、通风除尘设备、物料输送系统改造、主辅设备防腐刷漆、土建恢复等;具体工程量见招标文件第二卷技术部分并以其为准。

2.4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 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公司;母公司、其全资子公司或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等。

(4)本次招标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投标,投标人可对非主体工程进行相应的分包(相应的分包商必须满足第(2)条中资格要求,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与分包商签订的书面分包协议原件,且未经招标方同意不得更换) 分包商不得再分包或转让。

(5)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及其分包商未被政府行政管理机构、机关、法人、南方电网公司等实施市场禁入的供应商;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资信档案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及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及涉电力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黑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6日至2019年8月23日(工作日内)09:30时至11:30时,14:30时至16:30时。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83-187号大都会广场5楼招标部(详细地址)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投标报名申请表、招标文件领取记录表(格式见附件,一份,原件);

2).企业法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一份,原件);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如已三证合一,提供一份即可;

4).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

5).自 2013年 1月 1日以来类似业绩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6).企业简介(含企业专业技术能力介绍、设备介绍、管理能力及人员介绍);

7).满足本项目资格条件其他内容的承诺函(格式自拟,原件加盖公章)。

4.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 2019 年9月5日09时3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83-187号大都会广场5楼  (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 www.bidding.csg.cn) 、南度度节能服务网(www.nandudu.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福建省漳浦县扬绿热能有限公司     

承办部门:     南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部       

地    址:  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学大道249号神州数码大厦A8栋703室           

联 系 人***

电    话:  020-23336625                         

 

招标代理:  广东曦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83-187号大都会广场5楼             

联 系 人***

电    话: 020-87312141、13929909098    

8. 若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投诉书格式见附件),向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门投诉。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6号,举报电话:***

 

附件一:投标报名申请表

附件二:招标文件领取记录表

附件三:投诉书格式

招标单位(盖章)南电能源综合利用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8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