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6招标公告 > 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关于学生宿舍及办公空调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关于学生宿舍及办公空调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娄底市招标 空调招标 宿舍招标 中学招标 学生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6
截止日期:2019.08.19
地 区:娄底市
内 容: ***第一职业中学学生宿舍及办公空调采购项目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即将实施,现面向社会招标。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括 ***第一职业中学学生宿舍及办公空调采购项目,大*.*匹挂机**台,控制价***,***.**元;大*匹柜机、大*匹各*台,控制价**,***.**元,招标控制价(包安装)
关键词: 空调 宿舍 中学 学生
 
招标公告正文

 

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学生宿舍及办公空调采购项目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即将实施,现面向社会招标。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括

 

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学生宿舍及办公空调采购项目,大1.5匹挂机61台,控制价150,000.00元;大3匹柜机、大5匹各2台,控制价30,000.00元,招标控制价(包安装)合计为壹拾捌万元整(180,000.00元)。

项目主要参数要求为:

1、挂机:大1.5匹(制冷量为3500W)220V、定频能效等级比≥3.25;制冷量≥3500W、制热量≥3850W、制冷功率≤1075W、制热功率≤2120W(含电辅1000W)、循环风量≥630m3/h、室内机噪音≤37dB,室外机噪音≤51dB,适用面积16-24㎡。

2、柜机:大3匹(制冷量为7200w)220V;制冷量≥7200W、制热量≥7800W、制冷功率≤2340W、制热功率≤4150W(含电辅1800)、循环风量≥1200m3/h、室内机噪音≤42dB,室外机噪音≤56dB,适用面积32-50㎡。

3、柜机:大5匹(制冷量为12000w) 380V、定频能效等级比≥3.05;制冷量≥12000W、制热量≥12500W(含电辅)、制冷功率≤3930W、制热功率≤7300W(含电辅3500W)、循环风量≥1750m3/h、室内机噪音50-52dB,室外机噪音≤60dB,适用面积55-85㎡。

 

 
二、报名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满足报名条件,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资料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企业法人地址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原件;

四、采取综合评分标准

 

 

 

 

评审因素

权值

评分标准

价格

30

X=A/B*30

X: 实际得分

A:最低投标价,B:投标人的实际投标价

 

 

技术(权值为30%)

产品配置及技术参数

10

投标文件没有货物说明一览表或技术规格、参数响应/偏离表的,不计分。所投产品配置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计10分。配置不详,技术参数不清,缺漏项的,每处扣2分,扣完为止。有偏离的,每项扣2分,扣完为止。

10

项目实施方案设计合理;人员配备及安排合理;建设进度计划及保证措施合理;安装调试程序合理、措施得当;质量保证措施合理;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合理的,计6分。有缺漏项,欠合理的,每处扣2分,扣完为止。提供《制造商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计4分,否则不计分。

建设方案

10

根据产品选型及配置(包括配置先进合理,具有开放性和可扩充性;技术成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管理方便简易;品牌知名度大)分档计分:较优计9-10分,良计5-8分,一般计3-4分,差计0分。

商务(权值为40%)

主要业绩

20

1、考察所投产品制造商产品自主检测能力:具有空调性能检测(节能监测,计量监测,运行稳定性监测,烩差测量)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计5分,有省级重点实验室的或其他实验室的计3分(提供上述相应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2、所投产品制造商获得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中国质量奖的得5分,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的得3分(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3、产品企业具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AAA信用等级证书,中国著名品牌荣誉证书。计0-5分

4、投标人具有诚信经营或重合同守信用证书的,计0-5分。

售后服务

10

投标人在当地设有售后服务机构,有专业部门负责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计5分(提供投标人或其售后服务机构的证明资料,并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后专职服务人员名及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上述证明资料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不予计分);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计划,完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计5分,售后服务计划不完善,每处扣1分,扣完为止。

商务响应

5

由评委根据投标人所提供的其他优秀业绩或其他优惠条件进行评分,计0-5分;

5

投标文件编制整洁、清晰,计5分;未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和顺序编制、有涂改、或无目录、未编制页码的,每处扣1分,扣完为止。

合计

100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0号(上午8:00-11:50),逾期不再受理。

地点: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行知楼405后勤科

联系人***

 

 

 

 

娄底市第一职业中学

2019年8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