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6招标公告 > 云南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皮划艇装备器材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云南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皮划艇装备器材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6 标签: 云南省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6
截止日期:2019.08.29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皮划艇装备器材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 竞争性磋商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省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皮划艇装备器材采购”项目,
关键词: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皮划艇装备器材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1. 竞争性磋商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云南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云南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皮划艇装备器材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定(以下简称:供应商)承担本项目。诚邀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满足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2.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项目名称:云南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皮划艇装备器材采购。

2.2 项目地点:松茂水库训练基地。

2.3 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770000.00元,具体内容如下:

序号

产品名称

详细技术参数

数量

1

男子单人划艇

80--85KG最新艇型,碳纤维+蜂窝复合材料制作而成,长518cm,宽33.5cm,深30.5cm,1000米长距离专用艇型。

2条

2

80--85KG最新艇型,碳纤维+蜂窝复合材料制作而成,长519cm,宽34cm,深30cm,男子运动员专用艇型。

1条

3

A + 级艇,75---80KG  2条,80--85KG  3条。

艇壳:采用航天级复合材料,真空袋工艺,在模具中高温固化成型! 内仓:高强度碳纤维,外层:高强度碳纤维。

夹层:蜂窝,肋骨:碳布+PVC泡沫。

平板:碳布+PVC泡沫,优质胶衣采用一体合成技术,成型时采用压模薄片一体压铸成型。长519cm,宽33.5cm,深25cm。

5条

4

男子双人划艇

150KG---160KG,艇长:6.5米;宽度: 42; 高度:30cm,重量: 不高于20kg;内仓:高强度。

碳纤维;外层:高强度碳纤维;夹层:蜂窝;肋骨:碳布+PVC泡沫;平板:碳布+PVC泡沫,级别M\L\X\XXL号根据运动员体重自选,颜色自选。

1条

5

女子单人划艇

最新款,最高级别复合材料制作,艇长518.5cm,艇宽33.5cm,艇深26cm,适用于女子短距离专用划艇。

3条

6

A + 级艇,60KG--70KG2条,70--75KG2条,75--80KG1 条。

艇壳:采用航天级复合材料,真空袋工艺,在模具中高温固化成型! 内仓:高强度碳纤维,外层:高强度碳纤维。

夹层:蜂窝,肋骨:碳布+PVC泡沫,平板:碳布+PVC泡沫。

优质胶衣采用一体合成技术,成型时采用压模薄片一体压铸成型。长517cm,宽33.2cm,深25.6cm。

5条

7

女子双人划艇

140--150KG最新款C2,最高级别复合材料制作,艇长650cm,艇宽44cm,艇深39cm,适用于女子专用双人划艇

1条

8

140--150KG,艇长:6.48米;宽度: 43; 高度:30.5cm,重量: 不高于20kg;内仓:高强度,碳纤维;外层:高强度碳纤维;夹层:蜂窝;肋骨:碳布+PVC泡沫;平板:碳布+PVC泡沫,  级别M\L\X\XXL号根据运动员体重自选,颜色自选。

1条

9

女划(单人皮艇)

K17号,65--70KG 1条,70--75KG 1条。材质:SCS;    艇长:5.2米;宽度: 39; 高度:30cm,重量: 不高于12kg;内仓:高强度碳纤维;外层:高强度碳纤维;夹层:蜂窝;肋骨:碳布+PVC泡沫;平板:碳布+PVC泡沫

2条

10

K17号,65--70KG 1条,70--75KG  1条。材质:SCS;  艇长:5.2米;宽度: 39; 高度:30cm,重量: 不高于12kg;内仓:高强度碳纤维;外层:高强度碳纤维;夹层:蜂窝;肋骨:碳布+PVC泡沫;平板:碳布+PVC泡沫

2条

11

女划(双人皮艇)

K2 7号,140--150KG,材质:SCS;艇长:6.5米;宽度: 41; 高度:28cm,重量: 不高于18kg;内仓:高强度碳纤维;

外层:高强度碳纤维;夹层:蜂窝;肋骨:碳布+PVC泡沫;平板:碳布+PVC泡沫

1条

12

皮艇桨

小大号,长48.5cm,宽15.8cm,桨叶面积720c?,适用于普通女子皮艇运动员

4把

13

中小号,长49cm,宽16.6cm,桨叶面积740c?,适用于女子皮艇运动员

4把

14

中号,长49.5cm,宽16.6cm,桨叶面积760c?,适用于强壮型女子皮艇运动员

2把

15

划艇桨

100%碳纤维,桨叶宽21-20.桨叶长48-49,桨杆硬度2.0-2.2,重800g左右。

2把

16

100%碳纤维,桨叶宽21.5-20.5桨叶长48-49,桨杆硬度2.0-2.2,重800g左右。

2把

17

100%碳纤维,桨叶宽22-21.桨叶长48-49,桨杆硬度2.0-2.2,重800g左右。

2把

18

100%碳纤维,桨叶宽22.5-21.5桨叶长48-49,桨杆硬度1.8-1.9,重800g左右。

2把

19

100%碳纤维,桨叶宽22.5桨叶长50,桨杆硬度1.8-1.9,重800g左右。

1把

20

100%碳纤维,桨叶宽23.桨叶长50cm,桨杆硬度1.8-1.9,重800g左右。

2把

21

摩托艇

双体摩托艇,主要材料有:进口胶衣、复合材料玻璃布和进口胶水。长630cm,宽210cm,深41.5cm,驾驶台高68cm,宽153cm,挡风高42cm,驾驶台舱长度是302cm,全包围结构.配 30P雅马哈四冲程前操纵挂机

2条

22

训练专用GPS表

模型2,包括训练包的更新,配备心率带心率指示器

2块

功能:GPS定位,距离选择,每桨距离,平均速度/幅度,桨频,心率或者总时间。

23

桨板

竟速板长427X宽71X厚15厘米,用PVC机织拉丝加强材料,美国大鱼鳍一个,修理筒一套,桨包一个。

20块

24

站板桨

碳纤站立划冲浪板桨,直杆型,重553g左右,可分段

20把

25

筋膜枪

工作频率3200\min,最大的续航能力3小时

6个

26

肌贴

辅助训练专用

20合

27

负重腰带

辅助训练专用

10个

28

秒表

辅助训练专用

3块

2.3 项目概况

2.3.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到位。

2.3.2交货地点:按采购人要求送达指定地点。

2.3.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接到甲方通知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使用。

2.3.4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相关规定及行业标准,满足采购人要求。

1.3.5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参加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或2016年-2018年)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未经审计的公司可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公司内部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成立不足3年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公司内部自行编制的财务报表】。若为2019年新成立公司,提供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资金证明文件;

(3)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2019年1月至今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及税收缴纳证明);若为成立不足三个月的新公司,提供成立至今社保证明及税收缴纳证明;如依法免税,则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则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

(5)供应商必须提供“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按照《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5.1请供应商于2019年08月19日至2019年08月23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固地尚诚商务中心B座24层)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委托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2 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600.00元,售后不退。

5.3 本项目不接受邮购竞争性磋商文件的。

6.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8月29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固地尚诚商务中心B座24层)。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云南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

联系人***

电  话:0871-67461259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2019年08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