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5招标公告 > 林甸县花园镇齐心村、丰收村、前进村、光明村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工程

林甸县花园镇齐心村、丰收村、前进村、光明村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5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5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new WOW().init(); $(function(){ if(window.screen.width>****){ $("#dtgdDiv").attr("style","margin:**px ***px * *"); }
 
招标公告正文
林甸县花园镇齐心村、丰收村、前进村、光明村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5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点击率:0

林甸县花园镇齐心村、丰收村、前进村、光明村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林甸县花园镇齐心村、丰收村、前进村、光明村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工程已由林甸县发展和改革局、林甸县交通运输局(林发改发【2019】136号、林交局发【2019】39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林甸县财政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林甸县花园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同舟工程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林甸县花园镇齐心村、丰收村、前进村、光明村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工程。

2.2建设地点:大庆市林甸县花园镇。

2.3建设规模:一标段:齐心村基础设施道路共3个屯19条,全长8.38公里、涵洞49道;丰收村基础设施道路共5个屯16条,全长8.23公里、涵洞27道。

二标段:前进村基础设施道路共5个屯9条,全长7.77公里、涵洞33道;光明村基础设施道路共7个屯15条,全长6.04公里、涵洞36道。

2.4计划工期: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10月31日,共51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2.7计划投资:1769.8444万元;

招标控制价:一标段:7899753元;二标段:7318072元。

2.8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17);标段交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

2.9安全目标: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避免发生较大安全责任事故,控制一般安全责任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并要求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投标人项目总工资格要求:项目总工为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其他人员资格要求:路基路面专业工程师1人,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专职安全员1人,持有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投标企业提供项目部成员在本企业近6个月(2019年2月-2019年7月)缴纳社保承诺,甲方有权在公示期内查询预中标企业人员社保缴纳情况,如有虚假提供,取消其中标资格。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3.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委颁布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5踏勘现场: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3.7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中标人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的,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3.8投标人可对两个标段进行投标,允许中1个标段,投标人如果在两个标段中同时中标,最终确定以招标控制价最高的为中标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交通水利工程系统平台上注册,请于开标前在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5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完成上传,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dqgpc.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林甸县花园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黑龙江同舟工程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大庆市开发区服务外包园

联 系 人***

电    话:0459-6046460                                                    

 

2019年8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