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5招标公告 >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9年金牌评估师竞赛项目代理招募公告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9年金牌评估师竞赛项目代理招募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丰田招标 汽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5
截止日期:2019.08.20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TMS”)就此部分特向社会公开招募,欢迎有实力,有经验,有创新,有担当的公司参加。相关要求如下: 一、项目内容 *.* 项目名称:****年二手车金牌评估师竞赛项目 *.* 业务范围: ① *-*月金牌评估师竞赛活动中胸章/证书制作及发送;获奖评估师宣传传播模
关键词: 丰田 汽车
 
招标公告正文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TMS”)就此部分特向社会公开招募,欢迎有实力,有经验,有创新,有担当的公司参加。相关要求如下:


一、项目内容

1.1 项目名称:2019年二手车金牌评估师竞赛项目

1.2 业务范围:

① 8-9月金牌评估师竞赛活动中胸章/证书制作及发送;获奖评估师宣传传播模板设计;

② 体系内四部连携好事例挖掘&视频拍摄,含人员访谈、业务流程/工具/活动展示/实际接待场景等拍摄;

③ 组织20人观摩3.0大赛及优秀经销店学习活动(含住宿/用餐),并运营金牌评估师活动颁奖/展示板设计及制作工作。

④ 服务时间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1月30日,报价上限不含税43万元


二、报名资质要求

2.1 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核准,满足本招募公告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事业单位;

2.2 2017年1月1日前注册成立;

2.3 公司规模: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具备稳定核心团队20人以上

2.4 无不良从业记录;

2.5 公司性质:独立法人

2.6 其他:

? 具备丰富的汽车行业客户服务经验,具有大型汽车品牌业务合作的经历,且合作品牌超过2家(含2家)


三、报名须提供以下资料

3.1 公司概况介绍,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规模、分支机构等;

3.2《应募公司资质审核相关资料》(请见附件),请如实填写公司相关信息,请加盖公司公章;

3.3 能够反映行业经验、主要合作公司、业务经验的相关资料:

目前服务客户情况:为大型汽车品牌客户服务相关类似项目介绍,包含服务时间、服务范围、合同金额等,并在不违反法律,不违反与该客户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近2年相关类似项目案例、方案及效果展示。

3.4 上述资料和信息必须属实。如查明有虚假资料和信息,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四、注意事项

4.1 如对公告内容有疑问,应募人需以书面形式提出,招募人将在接到质疑的1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答疑。

4.2 应募人未经我公司书面许可不允许泄露我司招募文件的内容,否则将失去应募资格。

4.3 我公司保留与任何或所有应募人谈判和不谈判的权利。

4.4 应募人在为应募准备或者应募其他相关工作中的费用由应募方自行负担。

4.5 当FTMS对应募公司所提交的资料无法做出准确判断时,FTMS会对无法判断的内容对所有待考察的供应商的该项目进行现地考察,应募公司应给予配合与协助。


五、招募流程

5.1 在FTMS官网公布招募公告;

5.2 报名及提交本公告规定的相关资料电子扫描件&纸质版资料;

5.3 符合招募标准且有意愿参与的公司,请在北京时间2019年8月20日 12:00前发送电子扫描件资料,并将所有纸质资料文件邮寄至FTMS,以快递寄出时间为准,逾期视为无效,另请以邮件形式通知快递邮寄时间和单号,已备查档(非邮寄形式无效)

邮件内容及附件大小如超5M,请通过网盘(请确保网盘链接有效)、超大附件链接等形式发送。


具体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

资料接收人: 解文博

联系方式***

Email:xiewenbo@ftms.com.cn


六、其他事项

6.1 以上公告为招募公告;

6.2 FTMS将从报名的公司中选择符合相关资质标准,且评分排名最高的3-4家公司邀请比稿,获得合作资格的公司须与FTMS签订保密协议;

6.3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