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5招标公告 > 长沙黄花机场海关微波无害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公示

长沙黄花机场海关微波无害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5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5
截止日期:2019.08.27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 因我关业务需要,现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我关组织的“**黄花机场海关微波无害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的采购。 一、项目名称:**黄花机场海关微波无害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场比选采购 三、预算控制价:**万元 四、响应采购供应商资质: 以下“★”为响应人必备资格条件,缺少一项按
关键词: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因我关业务需要,现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我关组织的“长沙黄花机场海关微波无害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的采购。

一、项目名称:长沙黄花机场海关微波无害化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市场比选采购

三、预算控制价:35万元

四、响应采购供应商资质:

以下“★”为响应人必备资格条件,缺少一项按照无效投标处理

★1、企业三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3、供应商能出具相应的资质证明。

五、服务要求

1、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一个月内将产品交付长沙黄花机场海关。

2、对于退货、补货或其它问题投诉:接到投诉后能在72小时内响应并解决问题。

六、产品名称、规格等:

产品名称:微波无害化处理设备

1、设备采用全自动控制系统,一键式操作,简单、安全、可靠,控制系统具有以下功能和特点:

1)操作过程自动化,系统实现全流程全自动控制;

2)处理过程可视化,可通过移动终端、远程在线等多种方式实时动态监控系统运行状况;

3)数据管理智能化,可实时保存处理过程各参数信息,并可实现处理数据查询、监测。

对查验、检疫、鉴定后需作销毁的物品,实现截留物销毁监管,记录销毁相关信息,包括销毁接收人,销毁监管信息、销毁时间,销毁结果等信息。

2、性能指标

YHWB12_智能微波无害化处理系统-主要性能指标

微波功率

8~12kW,可调

托盘结构

直径750mm

托盘运动

1)装卸货物时:托盘平移

2)微波处理时:托盘旋转

托盘处理量

单次≥10kg

温度检测

0-500℃

系统安全

安全连锁系统

排湿系统

独立排湿系统设计

操作控制

全自动控制

系统监控

1)实时动态监控系统运行状态

2)可通过移动终端、远程在线等方式监控系统运行状态

数据处理

1)处理数据自动录入/存储

2)详细记录无害化处理各环节信息

结果鉴定

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处理效果的测试报告

输入电压

AC380V,三相五线制

输入功率

>18kW

七、其它要求及说明:

1、产品免费保修期最少为一年,承诺保修时间越长,得分越高。

2、响应文件中应包含书面售后承诺,包含售后响应期限等事项。

八、报名事项

(一)报名资料至少应包括以下内容:

(1)公司三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原件于报名当日验核后当场归还,复印件盖公司骑缝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原件于报名当日验核后当场归还,复印件盖公司骑缝章);

(3)本项目所需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盖章)。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说明

请有意向的单位于2019年  8 月 19 日—  8 月 26 日(工作日8:30-11:30;14:30-16:30)携报名资料到长沙海关湘府办公区办公楼一楼A111室报名。

本采购项目不收取报名费、购买采购文件等相关费用。

九、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北京时间)

(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9 年 8月27日 9 时 00 分。

(2)召开采购会议时间: 2019 年8月27日 9 时 30 分。

(3)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湘府中路188号长沙海关湘府办公区1楼A111室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文件要求提交的响应文件,我单位将拒绝接收。

十、响应文件应涵盖的内容

(1)响应单位的基本情况,并附有其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件的复印件;

(2)响应单位商务部分相关资料;

(3)业绩说明情况表,并附有相关证明材料;

(4)响应品牌、报价;

(5)响应人服务承诺及其他相关资料。

拟参加报名的机构(单位)应保证其所提交的上述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并在证明材料中签章,响应文件需提交正本一份,副本两份。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长沙海关

地  址:湘府中路188号长沙海关湘府办公区1楼A111室

联系人***

电  话:  18182123027   8478123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