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5招标公告 > 无锡市中医医院建院65年院庆宣传片公开招标

无锡市中医医院建院65年院庆宣传片公开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5
招标业主:无锡市中医医院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 ******* 建院**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方案 (征求意见稿 ****年*月) ****年,是新中国成立**周年,也是我院建院**周年。为进一步讴歌我院**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乃至近*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进一步展示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厚德精业传承创新”之精神风貌,进一步汇聚全体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无锡市中医医院
建院6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方案
(征求意见稿 2019年3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院建院65周年。为进一步讴歌我院65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乃至近5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进一步展示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厚德精业传承创新”之精神风貌,进一步汇聚全体职工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健康无锡”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经研究,拟结合今年国庆相关工作安排,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指针,以激发全体医务人员爱国爱院爱民之情、报国报院报民之志为主线,通过组织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现医院“改革、发展、服务、管理、稳定”等方面的主要成就,进一步凝集全员“中医更优、综合更强、发展更好”的发展共识,进一步强化全员“与祖国同行、以事业为上、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从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团结引领全院职工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为加快实现“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的现代化地市标杆中医院”贡献强大力量。
二、活动主题
六十五载薪火传承兴基业 初心不改追梦奋进谱新篇
三、工作原则
遵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正向激励、务实节俭”原则。
四、活动内容
主要组织开展以下“十个一”系列活动:
(一)编写一本院志
组织编写一本《无锡市中医医院院志(1954-2019年)》,
全面、真实、客观反映医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职工自豪感、光荣感等爱院情怀。
牵头科室:文化办;配合科室:各职能科室;完成时间:10月上旬
(二)摄制一部专题宣传片、完成一个专版宣传
策划摄制一部最新反映医院集历史底蕴、发展规模、功能定
位、特色优势、服务管理、党建文化等成果于一体的对外形象宣传片。此外,结合相关中心工作,在无锡日报进行一个专版宣传,进一步提振职工投身医院新时代新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同步扩大医院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牵头科室:宣传处;配合科室:各相关职能科室;完成时间:10月上旬
(三)编印一本纪念画册
以去年全院精神文明推进大会上编发的《杏林礼赞》为基础
蓝本,进行内容扩充,重点展示医院在加强党的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坚守公益属性、彰显核心价值、传承优势特色、提升技术水平、增强人文内涵等方面成果,成为内外宣传医院的一个重要版本。
牵头科室:宣传处;配合科室:各相关职能科室;完成时间:9月下旬
(四)组织一场大型门诊义诊活动
在做好3月学雷锋、5月护士节与劳动节、7月建党纪念日
与《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二周年、8月医师节等常规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的同时,在建院纪念日当月,组织一场大型门诊爱心义诊,向社会传递、展示医院公益为民的爱心情怀与具体行动。
牵头科室: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宣传处;配合科室:各临床大科、总务处;完成时间:10月中旬
(五)组织一个“我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献智慧”金点子征集活动
以实施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改革为契机,以年
初与年中两次职代会等为节点,以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广泛发动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建言献策,征集包括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完善RBRVS绩效考评体系等在内的改革发展意见建议,确保医院改革发展取得创新经验与成果。     
牵头科室:工会、团委;配合科室:院办、党办、各党支部、各临床大科;完成时间:3月和6月下旬(每次职代会前)
(六)举办一场“爱祖国颂党恩 铸医魂”职工艺术作品展
通过在全院组织征集并展出相关题材的书法、绘画、摄影、剪纸和各类手工制作等艺术作品,多角度展示职工多姿多彩的精神文化风貌和爱国爱党爱院爱岗之情,增强全院职工凝聚力。
牵头科室:工会、团委;配合科室:党办、宣传处、各党支部;完成时间:9月下旬(10月展出)
(七)编排一台医院引领中医药事业发展主题的舞台剧
通过组织编排一台反映医院传承、发展、引领全市中医药事业为己任的舞台剧,暂定剧名为《杏林飘香》,进一步讴歌我院为无锡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艰辛努力与巨大贡献的历代名医名家和医院管理杰出代表群像,丰富并提升医院文化软实力。
牵头科室:工会、团委、宣传处;配合科室:各党支部;完成时间:10月上旬
(八)开展一次“三馆一园”修缮美化提升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对我院院史馆、龙砂馆、非遗馆和百草园“三馆一园”的修缮美化提升,进一步坚实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根基,打造医院先进文化示范品牌,发挥医院中医药市级教育基地作用。
牵头科室:文化办、宣传处;配合科室:团委、总务处;完成时间:8月下旬
(九)开辟一个“廉洁文化”宣传园地
围绕新时代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部署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开辟院内“廉洁文化”有形化宣传阵地,进一步浓厚医院党风政风行风医风建设氛围,树牢全体医务工作者优良的职业形象。
牵头科室:纪检室、监察科;配合科室:党办、院办、医务处、宣传处、各党支部、总务处;完成时间:10月下旬
(十)举办一场“与祖国同行展时代风采 铸杏林辉煌”医院发展大会暨第三届医院文化节启幕
作为建院6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重头戏来策划组织,重点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上拟安排:一是播放专题宣传片(15分钟);二是组织医院相关领域老中青代表作现场感言、遴选表彰一批年度主题实践活动和建院6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等在内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医院改革发展重大项目或相关成效授牌、宣布第三届医院文化节开幕(总体约15分钟);三是舞台剧展演(30分钟内);四是歌咏比赛(各分工会选择两首歌曲参赛,其中院歌为必唱曲目,另一首为爱国歌曲),把系列纪念活动推向高潮,并转化为职工干事创业的干劲行动。
牵头科室:院办、党办、宣传处、工会、团委、监察科;配合科室:其他职能科室、各党支部、各分工会;完成时间:10月下旬
五、组织保障
(一)加强组织领导
1.成立专项领导小组:
组 长:陆 曙 张卫阳
副组长:吴新宇 陈玉萍 丁 胜 过 忆 徐 雯
成 员:袁 玥 潘 玮 王 毅 林嘉鳞 杨根林
        丁晓方 顾志淼 吉 珂 郁鸿吉 张敏娟
        杨红飞 张芳芳 张志斌 杨 健 许 方
        朱忆寒 蔡晓伟 朱恺崎 徐 娉 夏丽丽
        许丽娜 陆睿沁 杨庆有 费逸明 龚佳青
        周春华 刘 漩 朱旭祥 薛 渊 秦霞玉
        王建伟 戴高中 张卫东 吴锡平
2. 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宣传处,吴新宇兼任
办公室主任,袁玥、潘玮、陆睿沁、徐娉、夏丽丽、许丽娜任副主任。
3. 本方案一旦研究确定后,细分对外联络、院志编写、宣传报道、惠民服务、文艺创作、金点子征集等若干工作小组,责任到人。
(二)明确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组织举办建院6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是医院立足新时代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凝心聚力重要举措,影响广泛、意义深远。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作好全面广泛动员,鼓励全员积极参与,营造全院正向工作氛围。
二要精心组织、协力落实。院科两级都要按照相关部署与责任分工,将此项工作列入年度工作目标,与年度重点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按照时间节点一一认真抓紧抓实,相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与内部绩效考评紧密挂钩,确保相关工作与医疗业务两不误、两促进。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