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4招标公告 > 圭白路商贸学院路段人行天桥工程及高塘变电站场地平整及配套工程施工监理竞争性比选公告

圭白路商贸学院路段人行天桥工程及高塘变电站场地平整及配套工程施工监理竞争性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4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4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比选条件   圭白路商贸学院路段人行**工程及高塘变电站场地平整及配套工程施工已具备比选相关条件,现在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且有实力的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项目名称:圭白路商贸学院路段人行**工程及高塘变电站场地平整及配套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1、比选条件

  圭白路商贸学院路段人行天桥工程及高塘变电站场地平整及配套工程施工已具备比选相关条件,现在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且有实力的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圭白路商贸学院路段人行天桥工程及高塘变电站场地平整及配套工程施工监理

  2.2建设地点:位于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

  2.3工程概况:圭白路商贸学院路段人行天桥垂直圭白路布置,拟建桥梁全长30.5m;高塘变电站场地平整面积约6.88亩(其中变电站用地面积约3.93亩),综合土方量5.95万m3,植草护坡2160 m2,进站道路60 m。

  2.4工程造价:15万元

  2.5资金来源:自筹。

  2.6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保修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总工期约9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8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第279号令相关规定进行保修

  2.9 招标范围:包括从施工准备阶段到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3本次招标项目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2人。专业监理工程师和总监代表(如有)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4 拟任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证书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内(包括长、望、浏、宁四县区)最多有1个作为总监的在监项目(不允许有外地在监项目和作为专业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已在其他项目任总监的应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不得有在监项目(业绩不做要求)。

  3.5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

  3.6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拟任本次比选的总监理工程师和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2019年4月至2019年6月连续3个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3.9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比选。单位负责人***

  4、评审办法:

  本项目评审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报价法”,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比选保证金:

  5.1比选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元);

  5.2比选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6日 16时 00分(北京时间,下同)。比选保证金要求在规定时间前(含)到达专用账户(以托管银行到账日期为准);

  5.3比选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转账,各比选申请人从其相应的基本存款账户以转账方式交纳至以下账号:

  户名:广州万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账号:36815 01001 00135 240

  开户银行:兴业银行长沙芙蓉中路支行         

  5.4比选申请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在转账票据的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圭白路天桥及高塘监理”。比选申请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须认真填写本单位及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的账号、户名、金额以及所投项目名称等信息,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即圭白路天桥及高塘监理,因填写错误或未填写或银行录入信息错误或银行未录入信息,其可能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5比选保证金应以比选申请人自身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比选申请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

  5.6项目开标时,比选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广州万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提供的“投标保证金到账信息表”为准;

  5.7因申请人原因,未按要求缴纳保证金的,其比选申请将被拒绝,比选人依法当众认定并宣布其比选申请无效。

  6、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从2019年8月14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通知公告。(http://www.hnhky.gov.cn/yhjkq/xxgk50/xxgkml65/tzgg39/index.html)进行网上下载/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

  6.2 申请人若对竞争性比选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 2019 年8月15日16:00时(北京时间)前(含)以不署名的形式发送邮件至邮箱1015890708@qq.com。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申请单位名称;

  6.3 项目答疑文件、竞争性比选文件修改以及澄清文件将在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网站-通知公告。(http://www.hnhky.gov.cn/yhjkq/xxgk50/xxgkml65/tzgg39/index.html)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竞争性比选文件的所有申请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比选人概不负责;

  7、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7.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 2019年8月19日下午2:00 (北京时间)。

  7.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万家丽二段18号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8、开标

  8.1 开标时间:2019年8月19日下午2:00。

  8.2 开标地点:万家丽二段18号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

  8.3比选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承诺书》原件,比选申请文件和资格后审资料原件(如有)及资格后审资料(扫描件或影印件)准时到会;否则, 其比选将被拒绝。

  9、联系方式

  比 选 人:长沙雨花经开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二楼工务局

  咨询电话:***

  10、行政监督

  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室

  监督电话:***

  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

  2019年8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