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4招标公告 >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阳光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关于婺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鄣山路卡口设备和农民街杆件迁移及安装采购项目(项目编号:WYYGCG[2019]—WJ043-2)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阳光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关于婺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鄣山路卡口设备和农民街杆件迁移及安装采购项目(项目编号:WYYGCG[2019]—WJ043-2)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4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4
截止日期:2019.08.23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阳光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受*****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委托,就大鄣山路卡口设备和农民街杆件迁移及安装采购项目(项目编号:WYYGCG[****]—WJ***-*)进行第二次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需求: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明细清单 采购需求 数量 备注 WYYGCG[
关键词: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婺源县阳光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受婺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委托,就大鄣山路卡口设备和农民街杆件迁移及安装采购项目(项目编号:WYYGCG[2019]—WJ043-2)进行第二次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需求: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明细清单

采购需求

数量

备注

WYYGCG[2019]—WJ043

大鄣山路卡口设备迁移

电源线

详见谈判文件

520米

 

网线

120米

 

抓拍机单元

1台

 

雷达

1台

 

频闪灯

1台

 

爆闪灯

1台

 

落地机柜基础

1项

 

地笼

2个

 

杆件基础基坑

2个

 

手井

2个

含井盖

5立方米

 

杆件改造费用

2项

 

辅材一批

1项

 

标识标牌基础

8个

 

标识标牌

8块

铝板、含杆件

取电

1项

 

杆件拆除、运输、安装费

1批

 

设备安装调试费

1

 

农民街杆件迁移及安装

电源线

190米

 

网线

35米

 

电警杆件基础基坑

1个

 

监控杆件基础基坑

2个

 

地笼

3件

 

手井

3个

含井盖

4立方米

 

杆件拆除、运输、安装吊车费用

1项

 

光缆

140米

 

光纤熔接费用

1项

 

辅材一批

1项

含管道

杆件吊装、设备安装人工费用

1

 

合计总预算价:柒万贰仟贰佰伍拾肆元肆角整(72254.40元)

 

响应供应商须提供全新、原装产品,并符合现执行的质量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其他标准、规范)的货物。本项目为货物招标,项目报价包括货物、安装、调试、运输、装卸、线路敷设、施工材料、应缴税金、保险、人员培训、售后服务、验收及其他有关的为完成本项目发生的所有费用。

二、供应商报名条件: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供应商必须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网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

4、本项目非专门面向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和中、小、微型企业采购与监狱企业采购;

5、本项目不采购进口产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9年8月15日起至8月19日(北京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到婺源县阳光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获取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份200元人民币)。获取谈判文件时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新三证合一证件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代表身份证(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原件审阅后退回。)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19 年8月23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五、谈判地点:婺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七、发布公告时间:2019年814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婺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采购人详细地址:***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

代理机构名称:婺源县阳光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详细地址:***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

传真:***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受理投诉电话:0793-7350658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