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4招标公告 > 血细胞分离机(进口)、糖尿病足筛查诊断箱、震动感觉阀值检测仪(进口)设备采购项目血细胞分离机(进口)

血细胞分离机(进口)、糖尿病足筛查诊断箱、震动感觉阀值检测仪(进口)设备采购项目血细胞分离机(进口)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4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4
招标业主: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中环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 在中国国际招标网、**省政府采购网、**省公共**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 血细胞分离机(进
 
招标公告正文
 

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9-08-15 在中国国际招标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 血细胞分离机(进口)、糖尿病足筛查诊断箱、震动感觉阀值检测仪(进口)设备采购项目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本项目所需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 ZHJ-2019XT-0804-1/2

 

 

招标项目名称: 血细胞分离机(进口)、糖尿病足筛查诊断箱、震动感觉阀值检测仪(进口)设备采购项目

 

 

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参数

 

 

1

 

 

血细胞分离机(进口)

 

 

壹台

 

 

详见招标文件

 

 

2

 

 

糖尿病足筛查诊断箱

 

 

壹台

 

 

详见招标文件

 

 

3

 

 

震动感觉阀值检测仪(进口)

 

 

壹台

 

 

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均可参加投标。

 

 

2)如果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专项授权书。

 

 

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适用于代理商,适用于医疗器械投标)。

 

 

4)投标人所投产品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备案凭证(适用于医疗器械投标)。

 

 

5)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报名。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7)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任何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于 2019 年08月15日起至2019年 08月21日登 录 河 北 省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信 息 平 台(http://www.hebpr.cn//)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2)招标文件售价: ¥600/$100

 

 

5.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 年09月06日 14:00 (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开标地点:河北公共资源大厦413会议室(地址:***

 

 

7.定于2019 年09月06日 14:00 (北京时间)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河北公共资源大厦413会议室(地址:***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319-2279898 

 

 

招标机构: 中环建(北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备注:

 

 

1)登录“河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hebpr.gov.cn/index.html)点击页面最顶端的“交易响应方”访问“市场主体管理系统”进行在线报名,并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线上下载招标文件。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062。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如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市场主体注册、在线完成报名登记、在线下载招标文件等流程,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投标厂商网上注册:根据商务部有关规定,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及时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注册(http://)。最迟注册生效时间不得晚于投标截止时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