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4招标公告 > 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选定发行企业债券的主承销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选定发行企业债券的主承销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4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4
截止日期:2019.09.11
招标代理: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受***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选定发行企业债券的主承销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采购项目名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选定发行企业债券的主承销商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NXCG-***
 
招标公告正文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选定发行企业债券的主承销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名称: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选定发行企业债券的主承销商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NXCG-201908010083

3、采购预算:12000000.00元(按承销费率0.4%/年计算)

发行规模及期限:本次债券的发行采取非公开发行企业债券的方式,拟准备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企业债券,债券期限为不超过3+2年(具体根据申报、发行情况协商确定)。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办理“多证合一”手续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提供2019年4月至2019年6月社保缴费单复印件或银行代扣单复印件或加盖社保机构查询专用章或鲜章的查询结果或缴费证明原件;

(3)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附注可不附。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4)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须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和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双面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亲自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4.2 特定资格条件:

必须符合国家相关部门规定的担任主承销商的执业要求,并具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且在有效期内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或《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须提供营业执照、许可证复印件),经营范围包含“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与保荐”内容。

4.3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4.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5 投标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无效投标:

(1)有一项资格证明文件未提交的;

(2)提供不符合要求或虚假资格证明文件的;

(3)资格证明文件过了有效期的;

(4)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未加盖投标人公章的。

注:本项目投标人使用电子公章、电子签名章均视为符合资格条件。

5、招标文件获取:

5.1 招标文件公告期限:2019年8月14日17时至2019年8月21日17时止(5个工作日)。

5.2 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网(http://changs.ccgp-hunan.gov.cn/gp/)、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下载招标文件。

5.3 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采购单位概不负责。招标文件的纸质和电子版本,以在政府采购网站公告的为准。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6.1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11日09时00分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 开标时间:2019年9月11日09时00分;

6.3 开标地点: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

6.4 本项目采用纸质招投标,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须出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须出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壹拾贰万元整(¥120000.00)

缴纳方式:

7.1 金融机构转账的,从投标人银行账户以支票、汇票、本票等形式缴入到如下账户,并在进账单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宁乡文旅投选定企业债主承销商”。

账户名: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潇湘支行

账  号:投标人获取的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账号

投标保证金账号获取:

7.1.1 投标人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在点击“我要投标”标示下载招标文件后,在“我的项目-流程管理-保证金管理”中获取项目(标段)子账号,子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7.1.2 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缴纳,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缴纳。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方缴纳。

7.1.3 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获取的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人可通过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保证金管理”和“保证金退款查询”栏目,查询本单位投标保证金到账和退还情况。

7.1.4 对项目本次招标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原缴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采购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缴纳投标保证金。

7.2 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宁乡市玉潭街道八一西路90号

联系人***

电  话:18773152026

 

采购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乡市玉潭街道花明北路359号财汇立方21楼

联   系   人:姜先生

电        话:1738890880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