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4招标公告 > 新时代大酒店、石油学院名苑楼及克拉美丽、盆五等作业区生活服务工作量外包服务(二次公告)

新时代大酒店、石油学院名苑楼及克拉美丽、盆五等作业区生活服务工作量外包服务(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4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酒店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4
截止日期:2019.09.05
地 区:新疆维
关键词: 酒店
 
招标公告正文

2019~2020年度新时代大酒店、石油学院名苑楼及克拉美丽、盆五等作业区生活服务工作量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编号:XJYT-FW-2019-100

一、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明园新时代大酒店、石油学院名苑楼客房、前台、餐厅、后堂、康乐、公区服务、维修、保安,克拉美丽、盆五等作业区保洁及生活服务工作量外包,招标范围如下:

标段一:明园新时代大酒店岗位服务业务工作量外包;

标段二:石油学院名苑楼岗位服务业务工作量外包;

标段三:克拉美丽、盆五、玛河作业区生活服务、北方宾馆生活服务工作量外包。

2.2 招标范围:

标段一:明园新时代大酒店为五星级酒店;主要负责油田公司员工出差接待及对外接待服务、重大会议接待服务,主要以客房、前台、餐饮、后堂、经营服务、康乐、公区服务、员工餐、弱电维修、秩序维护等岗位服务业务工作量外包;岗位需求383个岗位。

标段二:石油学院名苑楼主要提供对外接待服务、重大会议接待服务、培训接待,主要以客房、前台、餐饮、后堂等岗位服务业务工作量外包;岗位需求132个岗位。

标段三:克拉美丽、盆五、玛河作业区生活服务,主要以作业区客房、餐饮、保洁、绿化等岗位服务。北方宾馆客房片区以外的公用部分的管理和卫生工作。岗位需求93个岗位。

2.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3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标3个标段。

2.4 项目地点:

标段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北路739号;

 标段二: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190号;

 标段三:克拉美丽作业区位于阜康方向沙漠腹地、玛河作业区位于石河子市、盆五作业区位于石河子149团、北方宾馆位于克拉玛依市天池北小区。

2.5 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标段三招标人依据自身业务调整需求,合同签订方式为每3个月签订一次。

2.6对服务人员的要求:

要根据服务单位要求,按照各岗位编制人数的要求,负责招聘服务人员,组织、安排符合要求的服务人员及时到岗,所提供的服务人员应满足双方约定的条件和要求,包括年龄18-50周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有健康证或有已参加健康体检凭证等。

要与其服务人员依法建立用工关系,根据业务运营实际情况及服务单位要求委派管理人员到现场接受并执行服务单位合理的工作指导意见。

要有专人负责办理服务人员的录用手续及离职手续及人事档案的保管。

如在提供外包服务过程中发生服务人员工作不胜任或流动缺员的,应在7-10个工作日内补齐替换人员到岗,并且不得对完成服务单位委托的外包业务造成不利影响。如服务单位因此遭受损失的,中标单位要承担损失赔偿责任。

中标单位要对本单位提供岗位服务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中要求,落实好计划生育管理工作,杜绝违法生育情况出现,若出现违法生育,中标单位负全部管理责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劳务派遣、保洁服务、餐饮管理、物业管理其中一项)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3.2具备新疆油田公司物业综合服务、零星维修、保洁服务、生活后勤服务或餐饮服务其中一项准入资质。

3.3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健全的组织机构,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

3.4具有近3年与所投标段同类星级酒店、野外石油基地生活服务或餐饮经营方面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技术服务能力,操作服务岗位持有相应上岗资格证;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经营和法律法规、制度规定的禁止参与投标和拖欠农民工工资或进入招标人承包商黑名单的情形;

3.6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3.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方式,凡有意参与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25日: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交易平台咨询电话:4008800114 转 3 转 6 ;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技术支持电话:***

通过个人网银(不支持昆仑银行及企业网银)交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③本项目不接受平台线下报名。

4.2招标文件售价1800元,售后不退。

4.3交费发票开具:在项目开标时间5日后,投标人持平台打印的缴费凭证,至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一楼大厅现场开具发票,暂不支持发票邮寄和电子发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5日16时00分;

5.2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3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同时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人民币 0 万元的投标保证金,不接受其他账户电汇或现金支付。

5.4投标人应综合考虑电子投标受网络环境、响应速度、UKEY身份认证失败、工作日平台技术支持响应时间等因素影响,尽早并确保在投标截止最后一个工作日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19年9月5日16时00分;

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开标)、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联合办公楼B座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104室(现场开标)。

网上开标与现场开标同时进行,投标人可自行选择参加其中一种方式。

八、评标和澄清

8.1开标当日招标人组织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进行评审比较。

8.2评标过程中如需投标人对投标文件进行澄清,将通过交易平台发起澄清,并电话通知投标人。投标人应保证联系方式***

8.3投标人不得在评标过程中,主动向招标人发出澄清或打听评审情况。

九、评标结果

评标结果在评标工作结束后的次日,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日。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乌鲁木齐明园新时代大酒店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北路739号    邮   编:830000

联 系 人***

招标机构: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

地    址: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联合办公楼B座  邮  编:834000

联 系 人***

 

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

2019年8月14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