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4招标公告 > 五洲动漫城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线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五洲动漫城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线工程设备采购第六标段(二次)标段招标

五洲动漫城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线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五洲动漫城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线工程设备采购第六标段(二次)标段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4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污水泵招标 泵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4
截止日期:2019.09.05
招标代理:天恒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 招标公告(二次) 由于本项目第一次招标第三标段、第四标段、第六标段流标,招标人决定本项目第三标段、第四标段、第六标段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项目编码:CS****G*****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洲动漫城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线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财政资
关键词: 污水泵 泵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二次)

由于本项目第一次招标第三标段、第四标段、第六标段流标,招标人决定本项目第三标段、第四标段、第六标段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项目编码:CS0100G190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洲动漫城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线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五洲动漫城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线工程设备采购

2.2供货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

2.3供货期:供货期起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供货期60天;实际供货日期在签定合同后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4招标范围:货物清单范围内的所有设备及相关技术服务等。

2.5质量标准:满足相关质量检验与验收标准要求的合格产品

2.6标段划分: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

第三标段: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及电动葫芦,招标控制价:5万元;

第四标段:止回阀、双法兰伸缩节、双法兰手电两用弹性密封闸阀、手电两动镶铜铸铁矩形闸门及启闭机、手电两动镶铜铸铁矩形闸门及启闭机、手电两动镶铜铸铁矩形闸门及启闭机、排气阀、手动闸阀、手动楔式闸阀、微阻缓闭止回阀、镶铜铸铁圆形闸门及启闭机、双法兰手电两用弹性密封闸阀、闸板、手动楔式闸阀,招标控制价:23.64479万元;

第六标段:柴油发电机组200KW、低压开关柜AN1、低压开关柜AN2、低压开关柜AN3、照明配电箱AL1、应急照明配电箱AEL1、电采暖配电箱APC、柴油发电机房配电箱、闸门启闭机配电箱APQ、吊车及检修配电箱AP3、通风系统配电箱AP5、操作台、硫化氢测试仪、PLC柜AK1、监控柜、工业控制计算机(含彩色显示屏)、激光打印机、PLC系统软件、上位机组态软件、数字硬盘录像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不间断电源、数传电台、工业电视监控系统、彩色室内型摄像机、彩色室外型摄像机、超声波液位计、超声波液位差计、压力变送器,招标控制价:33.8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且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涵盖本次招标内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针对投标货物同一品牌只接受一家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只能代理一种品牌的产品。如为代理商投标,需提供生产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潜在投标人须对项目投标企业及法定代表人近3年无行贿犯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进行查询,如果没有行贿记录,网站会显示"无符合条件的数据",如果有行贿记录,网站会有结果展示,需要下载相关档案,就要注册一个账号即可下载,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截图为准,截图时间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以后)。

3.6潜在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项目投标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截图时间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以后)。

3.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 8 月14日 15 时 00 分至2019年 8 月 19日 15时 00 分(北京时间)。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每标段5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9 月4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6.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6.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7.1开标时间:2019年 9 月5 日09时30分

7.2方式一:该项目为线上开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

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http://www.hljztb.com>);

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网-建设工程"(<http://www.hrbjjzx.cn/>)及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大屏幕上发布。

9.其他

9.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9.2招投标活动中各利害关系人和人民群众发现有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等问题线索的,请及时进行举报。哈尔滨市举报受理中心举报电话:0451-8469346、58699079;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0451-87383319;哈尔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举报电话:***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排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05号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4312497

招标代理机构:天恒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电街16楼联兴大厦三楼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2262302

电子邮件***

 

 

2019年8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