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3招标公告 > 哈尔滨市气膜冰上体育运动设施项目施工七标段

哈尔滨市气膜冰上体育运动设施项目施工七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3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G****G*****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气膜冰上体育运动设施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关键词: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G0100G1911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市气膜冰上体育运动设施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哈尔滨市气膜冰上体育运动设施项目施工
2.2建设地点:哈尔滨市
2.3建设规模:南岗区(用地面积: 8881.91平房米,建筑面积:3920.36平房米),衡山路东侧,湘江公园西南角;道里区(用地面积:15085.13平房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香政街南侧,车站街西北侧;道外区:(用地面积:8374.5平房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南直路东侧,天恒小区的北侧,三机街的南侧;哈西:(用地面积:21158.79,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北兴街与哈尔滨大街交口的东北角;香坊区:(用地面积:6300平方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三合路西侧,绥化路的北侧,马家沟的东侧;松北区(用地面积:13267.05平方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龙川路与左岸大街交叉口的西南侧;阿城区(用地面积:25853.91平方米,建筑面积:3920.36平房米),诚信大街的南侧,山水大道的东侧,鸭路江大街西侧;双城区(用地面积:8457.29平房米,建筑面积:3920.36平房米) 兴旺路东侧;平房区(用地面积:10547.23平房米,建筑面积:3920.36平房米)哈南十一路东侧,哈南第六大道南侧,哈南第八大道北侧,哈南十三路西侧;呼兰区(用地面积:16234.27平房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建设路的南侧。
2.4计划工期:2019年09月16日-2019年10月25日,共4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含标准冰场、体育照明、场馆专用音响、体育智能化及体育工艺附属设施技术相关联的配套建设);施工场地平整、施工临时水、临时电、管线系统动迁、树木移植、可研批复后各项审批手续办理,工程验收,建管交接手续办理以及与本项目实施有关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工作,并承担工程质保、工期、安全、造价控制等全面责任。
2.7标段划分及控制价:本项目划分划分十个标段;
第一标段:南岗区(用地面积:8881.91平房米,建筑面积:3920.36平房米),衡山路东侧,湘江公园西南角;招标控制价:12468651.78元
第二标段:道里区(用地面积:15085.13平房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香政街南侧,车站街西北侧;招标控制价:12468651.78元
第三标段:道外区:(用地面积:8374.5平房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南直路东侧,天恒小区的北侧,三机街的南侧;招标控制价:12468651.78元
第四标段:呼兰区(用地面积:16234.27平房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建设路的南侧。招标控制价:11661746.22元
第五标段:哈西:(用地面积:21158.79,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北兴街与哈尔滨大街交口的东北角;招标控制价:12468651.78元
第六标段:香坊区:(用地面积:6300平方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三合路西侧,绥化路的北侧,马家沟的东侧;招标控制价:12468651.78元
第七标段:双城区(用地面积:8457.29平房米,建筑面积:3920.36平房米) 兴旺路东侧;招标控制价:11754240.73元
第八标段:阿城区(用地面积:25853.91平方米,建筑面积:3920.36平房米),诚信大街的南侧,山水大道的东侧,鸭路江大街西侧;招标控制价:12468651.78元
第九标段:平房区(用地面积:10547.23平房米,建筑面积:3920.36平房米)哈南十一路东侧,哈南第六大道南侧,哈南第八大道北侧,哈南十三路西侧;招标控制价:11902489.14元
第十标段:松北区(用地面积:13267.05平方米,建筑面积:3962.32平房米),龙川路与左岸大街交叉口的西南侧;招标控制价:12468651.78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项目负责人***
3.4投标人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还包括: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以上人员均须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岗位证书(安全员须具备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证企相符。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6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7投标单位只允许对其中最多三个标段进行投标,不允许兼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下载时间为2019年08月13日17时00分至2019年08月1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09月15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开标方式
开标时间为2019年09月16日09时30分(开标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24小时)。
方式一:该项目为线上开标,
开标地点: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四楼本项目开标室。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7.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
黑龙江工程招投标网(http://ztb.hljjs.gov.cn/>);
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网-建设工程(<http://www.hrbjjzx.cn/>)及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大屏幕上发布。
9.其他
9.1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拟派建造师)参加所有阶段的开标会。企业投标后,凡到场的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人证不符、或没有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参加所有招标投标活动、或至任一阶段的开标会结束,投标人的合法代表仍未按时到会或提前退场的,均按投标人自动弃标处理,其投标文件不再参与后续的评审。
9.2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对项目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
9.3潜在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9.4本项目将按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8年度哈尔滨市建筑企业综合信用评价有关情况的通报"文件执行,"138家企业(含外埠企业70家)因连续两年被评价为不合格企业,将按照相关规定清出我市建筑市场;7家企业被省住建部门清出黑龙江省建筑市场。"名录内的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将被否决。
9.5招投标活动中各利害关系人和人民群众发现有强揽工程、恶意竟标等问题线索的,请及时进行举报。哈尔滨市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受理中心举报电话:0451-8469346、58699097;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0451-87383319;哈尔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举报电话:***
9.6本项目将按照《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办法(试行)》(建市〔2019〕18号)文件要求,对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现场建筑工人进行实名制管理。
9.7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E-mail : yw8@zzzb.net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