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3招标公告 > 绵阳市安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安州区智慧旅游系统运营维保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绵阳市安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安州区智慧旅游系统运营维保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3
截止日期:2019.08.13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各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 ***安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安州区智慧旅游系统运营维保项目,现将此事项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人: ***安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招标公告正文

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各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

绵阳市安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安州区智慧旅游系统运营维保项目,现将此事项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人: 绵阳市安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 安州区智慧旅游系统运营维保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21万元

四、采购项目概况

安州区智慧旅游系统是绵阳市智慧旅游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安州区旅游行业发展特点,实现安州区“智慧旅游”的系统建设,2017年安州区智慧旅游系统建设了智慧旅游查询展示系统和在线旅游及行业运行监管系统等。

安州区智慧旅游查询展示系统定位为星级酒店、游客服务中心、交通枢纽信息综合查询、展示,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游客需要,展示安州区旅游,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服务。

在线旅游及行业运行监管系统,通过安州区旅游行业运行监管平台和景区在线旅游系统建设,将景区实时的环境、视频及客流量情况上传至安州区旅游行业运行监管平台,实现对行业运行情况的在线管理。同时将相关数据上传至政府相关平台,实现景区信息的实时发布及在线营销。

五、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绵阳网众科技有限公司是本系统的建设商,也是该平台前端的系统集成商和维护商。该公司在本系统建设中已撑握了包括查询展示系统与云中心数据实时交付(旅游云终端查询机系统V1.0,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6SR114679)、行业运行数据的实时管理及发布(旅游行业运行监管平台系统V2.0,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6SR114996)、融合Qchat技术的可视化调度在内的核心技术(在线旅游管理平台系统V2.0,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6SR107879),与网络接入商共同搭建了专线网络,并与网络接入商签署了长期的接入服务协议。绵阳网众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该项目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本系统多项软件著作权,是唯一能提供安州区智慧旅游系统运营维保服务的公司,供应商来源具有唯一性。因此,本次采购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

六、拟推荐供应商

供应商:绵阳网众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绵阳市涪城区长虹国际城26栋2单元1211室

七、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同级财政部门或采购人提出意见。

财政部门:绵阳市安州区财政局   电话:***

采购人:绵阳市安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电话:***

绵阳市安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19年8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