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3招标公告 > 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金光有限公司同正种猪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项目编号:KWAD5G2019990)招标公告

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金光有限公司同正种猪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项目编号:KWAD5G2019990)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3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3
截止日期:2019.09.03
招标代理: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农垦**畜牧集团金光有限公司同正种猪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招标人为**农垦**畜牧集团金光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农垦**畜牧集团金光有限公司同正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金光有限公司同正种猪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招标人为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金光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金光有限公司同正种猪场建设工程监理项目

项目招标编号:KWAD5G2019990

建设地点:崇左市扶绥县中东镇广西农垦国有金光农场同正分场

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同正种猪场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30337.17㎡,其中:祖代场总建筑面积32186.07㎡,同正种猪场父母代A区总建筑面积29813.1㎡,同正种猪场父母代B区总建筑面积26154.9㎡,同正种猪场父母代C区总建筑面积26154.9㎡,同正种猪场宿舍办公区(含南、北区)总建筑面积16028.2㎡,包含总平道路、包含土建、安装、钢结构、给排水、电气路等工程。

项目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 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

监理预算控制价:占建安费0.7%。

工程施工工期: 300日历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之日起至工程质量保修期结束时止。

质量要求:  合格    

招标范围:土建、安装、钢结构、给排水、电气、道路、漏缝板等施工阶段的监理。

设计单位:广西农垦设计院有限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建筑工程注册专业)(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无  。

3.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3.5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 投标报名

4.1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年8月14日至2019 年8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时至 12 时,下午 15 时至 18 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潜在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出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法人公章)在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D区五层),并同时在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32号广西农垦大厦12楼1216室)进行现场报名。

4.2须携带如下材料购买文件:由项目监理工程师本人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潜在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拟投入本项目的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原件(项目经理须为本公司职员,并出具2019年3月至今的社保证明);监理工程师的(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建筑工程注册专业)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提供“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可不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到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D区五层)购买招标文件。

4.3标书费金额: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不含图纸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3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D区五层)。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网发布。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8. 监督部门及电话

广西农垦管区招投标工作管理办公室   电话:***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金光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农垦国有金光农场办公大楼五楼  地址:***

万象东方大厦D区五层            

联 系 人:         卢植勤                    联 系 人***

电    话:      0771-3355234                 电    话:   0771-2023897            

2019 年8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