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2招标公告 > 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带式输送机管廊支线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带式输送机管廊支线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2 标签: 河北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2
截止日期:2019.09.03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带式输送机管廊支线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GT-GC-******* 本招标项目**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带式输送机管廊支线工程经**渤海新区经济发展局以沧渤经备字〔****〕***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中标单位,有关事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带式输送机管廊支线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GT-GC-2019002    

本招标项目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带式输送机管廊支线工程经沧州渤海新区经济发展局以沧渤经备字〔2019〕06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中标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带式输送机管廊支线工程设计(二次)

2、建设地点: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

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投资3302.06万元带宽 1200mm,带速 4m/s,设计运量 4000t/h,槽角45°。建设两条皮带机及一座转接机房,皮带机总长558m。设计年周转量1600万吨。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5、招标控制价:120.3 万元;

6、设计周期:60 日历天;

7、标段划分:划分了1个标段;

8、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文件(含施工图预算)、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消防设计专篇、效果图、竣工图;经审图机构审图合格后出具施工图、施工阶段及竣工阶段的配合、设计变更等与本工程相关的技术工作;配合招标人在项目审批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包括本项目区域内的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全部工作;配合招标人,向政府主管部门报审设计文件等管理程序必须的技术文件,并按业主要求准备汇报材料,并配合业主完成招标所需的图纸、技术规格书、技术规范等有关资料。本次设计包含但不限于土建、钢结构,中标单位出具的施工图必须达到直接施工的要求,不允许出现二次深化费用。

9、质量标准:符合国家验收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工程设计机械行业(物料搬运及仓储)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拟投标的项目负责人***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5、单位负责人***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3日9:00至2019年8月19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pr.gov.cn/index.html)市场主体注册并通过审核,登录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在“文件下载”中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本项目一律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在网上发布澄清、补疑、答疑等文件,投标单位要随时登陆会员账号查看。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2、本项目一律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澄清、补疑、答疑等文件,投标单位要随时登陆查看。

3、开标现场支付工本费,本工程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4、本工程不组织现场踏勘;本工程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3日9时30分,

地点为:沧州渤海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一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媒体: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沧州渤海新区黄骅港皮带运输有限公司

地  址:沧州渤海新区港务大厦

联系人及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港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环海路89号

联系人及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