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2招标公告 > 三十里堡临港工业区中铁铁龙物流园B地块一期项目配套10KV供电工程监理

三十里堡临港工业区中铁铁龙物流园B地块一期项目配套10KV供电工程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2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2
截止日期:2019.08.23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磋商邀请函 **诚信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普湾经济区规划建设局、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新区供电分公司的委托,对三十里堡临港工业区中铁铁龙物流园B地块一期项目配套**KV供电工程监理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三十里堡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磋商邀请函

大连诚信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普湾经济区规划建设局、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大连市金州新区供电分公司的委托,对三十里堡临港工业区中铁铁龙物流园B地块一期项目配套10KV供电工程监理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1、项目名称:三十里堡临港工业区中铁铁龙物流园B地块一期项目配套10KV供电工程监理

2、项目编号:CXZB-2019-DYJ-015

二、采购内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施工验收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三、供应商除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如下:

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无在处罚期内不良记录;,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3.项目总监具有电力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无处罚期内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磋商。

注: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

①“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②“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

③“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失信黑名单(黑榜)

④“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前1个日历日。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供应商,磋商小组应取消其磋商资格。

四、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本项目采购预算:89.18万元。(本项目设有招标控制价,开标前三天前公布,报价超出招标控制价的,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五、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19年8月13日至2019年8月19 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大连市金州区连大文润金辰1-3号公建

六、购买磋商文件要求:

(一)投标人如愿参加投标,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注册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二)投标人须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三)投标人通过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四)投标人同时需要在普湾新区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124.93.205.51:9006/tzhy/)网上报名并申请购买招标文件,未注册会员的投标人须登陆普湾新区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会员专区”进行注册,注册后网上报名并申请购买招标文件,已注册会员的投标人直接网上报名并申请购买招标文件。

(五)潜在投标人对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可登陆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业务受理”→“网上提问”→“新增提问”进行网上提问,如有质疑事项请以书面形式报送招标代理或招标人。

(六)通过“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并且在“普湾新区政府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网上报名并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携带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法定代表人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有效)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项目总监资质证书复印件到招标代理报名,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报名时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小组审查结果为准。

七、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缴纳50元邮寄费用。

八、接受磋商响应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9年8月 23日9时00分~9时30分(北京时间)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第1受理区(地址:***

九、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及时间:2019年8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十、磋商时间与地点:2019年8月2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5楼(地址:***

十一、招标人:大连普湾经济区规划建设局、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大连市金州新区供电分公司

地址:***

十二、招标代理人:大连诚信工程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0411)87697779  传真:***

地址:***

十三、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