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2招标公告 > 新化县游家镇永安村基地公路建设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新化县游家镇永安村基地公路建设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2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娄底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2
截止日期:2019.08.20
地 区:娄底市
内 容:  为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达到确保工程质量,缩短建设工期,提高投资效益的目的,对***游家镇**村基地公路项目工程采用公开发包的方式,择优选定施工单位。现将招标项目事项及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发包条件   本招标项目***游家镇**村基地公路项目工程,经村支部提议、村支两委商议、党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为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达到确保工程质量,缩短建设工期,提高投资效益的目的,对新化县游家镇永安村基地公路项目工程采用公开发包的方式,择优选定施工单位。现将招标项目事项及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发包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化县游家镇永安村基地公路项目工程,经村支部提议、村支两委商议、党员大会审议、村民代表大会决议,并制订了该工程实施方案,公示无异议。建设资金共23万元。报游家镇村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领导小组审批,该工程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新化县游家镇永安村基地公路项目

  2、建设地点:游家镇永安村辖区

  3、工程业主:游家镇永安村村民委员会

  三、招标投标有关事宜

  1、招标工程量范围

新化县游家镇永安村基地公路

序号

工程名称

项  目  内  容

备注

1

新化县游家镇基地公路

硬化公路528米*3.5米、人行道220米*1米*0.2米

23万元

  2、承包方式

  本工程按包工包料全包的方式进行承包。中标单位不得将工程倒手转包,否则取消其该工程项目的中标资格,由建设单位再从中标单位中选定一个单位承包。

  3、具体要求:严格按设计施工。

  4、质量标准:经相关职能部门验收合格。

  5、工期要求:60天

  四、 竞包人要求:

  1、具有建设所需资质

  2、具有良好的工程施工和管理经验

  3、诚实守信;

  4、同意工程实施方案并依据实施方案签订施工合同

  五、报名时间

  2019年8月13日至8月20日,2019年8月20日16时前截止。联系人:邹东安:15581209666报名时需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和复印件进行审验,并提交竞包申请、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申请内容必须有同意工程实施方案并依据实施方案签订施工合同的承诺)。   纪委监督电话:***

  六、竞标时间

  根据报名具体情况再定,地点:永安村村委会

  七、竞包保证金

  竞包保证金按项目投资金额的10%报名时交到游家镇永安村账号内(82013200000696034),名称:新化县游家镇永安村村民委员会,拿交款凭证到村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处登记,未中标者,发包3日后退还,中标者做为履约保证金,在完成工程验收报账后退还。

  八、工程款支付方式

  在工程开工后,乙方全额垫资施工,在工程验收合格报账后一次性付清。

  

  游家镇永安村村民委员会

                                                                                                                                                                                                                                                                                                                                                                    2019年8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