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1招标公告 > 木兰县公安局_警用装备招标公告

木兰县公安局_警用装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1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木兰县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1
截止日期:2019.09.03
地 区:木兰县
内 容:招标公告 ***奥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局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局_警用装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局_警用装备; *.项目编号:MLC[****]****; *.资金性质: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哈尔滨奥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木兰县公安局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木兰县公安局_警用装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木兰县公安局_警用装备;

2.项目编号:MLC[2019]0051;

3.资金性质:财政资金1461678.00元;

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两包,一包预算金额:1261078元,

二包预算金额:200600元,(详细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包号

项目名称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监管场所设备

1

违禁品检测设备

1

2

立式滚闸

1

3

综合服务查询平台

1

4

手机电桩

1

5

台式电脑

30

6

电脑软件

30

7

打印机

30

8

金属探测仪

5

9

车底检查镜

3

10

酒精检测仪

2

11

多功能饭盒

30

12

警戒带

30

13

警绳

50

14

战术手套

30

15

灭火器

62

16

彩色LED显示屏

2

17

安检门

1

18

专用号床

100

监管场所设备

19

等候椅

2

20

视频会议桌

20

21

办公椅

60

22

办公桌

18

23

蒸饭机

2

24

燃气灶台

1

25

工作台

1

26

蒸馒头机

1

27

和面机

1

28

去皮机

1

29

冰柜

1

30

食品留样柜

1

指挥通信设备

1

不间断电源(UPS)

1

2

电池

64

3

机柜

1

4

配线

1

5

程控交换机

1

6

稳压柜

1

7

机房专用空调

2

8

移动警务终端

30

9

数字证书

100

10

电源线盘

3

刑侦技术勘察取证设备

1

专用照相机

1

2

闪光灯

1

3

镜头

1

4

微距镜头

1

5

三脚架

1

6

痕迹综合勘察箱

2

7

现场勘察光源

2

出入境大队自助业务设备

1

自助签注机

1

2

自助填表机

1

3

扫描枪

2

二包

监管场所设备

1

指掌纹采集仪

2

7.供货及交付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以签订合同为准);

8. 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二、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拟投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

3.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资质要求;

4.投标企业未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核查路径:<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网址:http://www.ccgp.gov.cn/cr/list/

5.投标企业未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6.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售价: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木兰县)(http://www.hljcg.gov.cn/xwzs!index.action)”凭帐号密码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08月12日至2019年08月16日(节假日除外)。并请于2019年08月12日至2019年08月16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现场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文件时须携带网上报名成功截图),逾期不予受理。(注:只有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木兰县)和采购代理机构现场报名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方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哈尔滨经开区南岗集中区先锋路469号院内1号楼4楼。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19年09月03日9:30时整。

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哈尔滨奥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2.投标文件提交的地点:哈尔滨经开区南岗集中区先锋路469号院内1号楼4楼开标大厅。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木兰县分网(http://www.hljcg.gov.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木兰县公安局

地  址:木兰县木兰镇木兰大街东付路88号木兰县公安局

联系人***

电  话:0451- 57091551

采购代理机构:哈尔滨奥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经开区南岗集中区先锋路469号院内1号楼4楼

联系人***

电  话:0451-57067999

 

2019年8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