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10招标公告 > 江西心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瑞昌经济开发区绿色发展暨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江西心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瑞昌经济开发区绿色发展暨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1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10
截止日期:2019.08.30
招标代理:瑞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本招标项目**经济开发区绿色发展暨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经***人民政府批准实施,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模式(PPP)” 模式,并由授权实施机构****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招标人,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社会资本方,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交资格预审申请。 *、
 
招标公告正文

本招标项目瑞昌经济开发区绿色发展暨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经瑞昌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 模式,并由授权实施机构江西瑞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招标人,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社会资本方,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交资格预审申请。

1、项目授权主体:瑞昌市人民政府

2、招标人:江西瑞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3、招标代理机构:江西心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项目编号:JXXY2019-G015

5、项目名称:瑞昌经济开发区绿色发展暨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6、招标采购需求

6.1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1)建设内容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园区道路、污水管网、公寓、标准厂房等。

序号

项目

单位

数量

备注

建设规模

 

 

 

1

园区厂房建设

 

 

开发区园区内

1.1

科技园E区标准厂房项目

353341

 

1.1.1

21栋标准厂房

338376

 

1.1.2

食堂

14965

 

1.2

科技园F区标准厂房项目

49507

开发区园区内

1.2.1

4栋标准厂房

49128

 

1.2.2

门卫及配套

379

 

1.3

科技园D4区标准厂房项目

119237

开发区园区内

1.3.1

10栋标准厂房

108284

 

1.3.2

宿舍

10953

 

1.4

人才公寓项目

7334

开发区园区内

1.4.1

地上公寓

5670

 

1.4.2

地下建筑

1664

 

1.5

职工之家项目

47172

开发区园区内

1.5.1

地上建筑

46314

 

1.5.2

门卫配套

858

 

2

经开区配套建设

 

 

 

2.1

科技园铜城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

Km

0.684

 

2.2

科技园赛湖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

Km

0.787

 

2.3

洋鸡山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

Km

0.862

 

2.4

天华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

Km

1.592

 

2.5

人民冲压配套道路建设工程项目

Km

0.383

 

2.6

三径路(公园路-南环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

Km

1.279

 

2.7

东益路(东环路-三径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

Km

0.278

 

2.8

规划支路(黄金北路-武九铁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

Km

0.478

 

2.9

北园污水连通工程项目

m

722

 

2.10

科技园D区污水接出项目

m

1260

 

 6.2项目投资规模

(1)项目总投资估算

本项目总投资为130426.8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03016.98万元,设备购置费3400万元,工程其他费用10449.03万元(土地取得费4078.8万元),预备费5843.3万元,建设期利息7717.5万元。

(2)项目合作期为20年,其中建设期3年(实际开工时间起算3年内),运营期17年(自竣工验收日起算17年整)。

(3)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投资人,即社会资本方。中标后,社会资本方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建设资金筹措、工程建造实施、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并在PPP项目协议规定的项目合作期限期满后,按照PPP项目协议的约定将本项目和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的机构。

6.3 本项目投资年化收益率竞争控制上限为7.9%。

7、对社会资本的资格要求

7.1申请人应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有效存在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投标人连续三年(2016、2017、2018年度)(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实际经营年限计算)且财务报告由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具有与本项目资本金相适应的净资产。

(3)投标人具有与本项目融资需求相适应的融资能力,并且能够以较优惠的融资成本为本项目融资。

(4)投标人商业信誉良好,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并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无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金的不良记录。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违反前款规定的,相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无效。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多家子公司(解释下同),均不得参加同一标段资格预审申请。若存在单位负责人***

注: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8.合格社会资本的确认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9.报名登记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9.1 请申请人于2019 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派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到 江西心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单位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装订成册。

    2、招标代理机构对申请人提交的报名资料核对,不代表对其资格的确认。申请人的资格最终以评审小组根据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提交的相关证明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10.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0.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30日14时30分,申请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瑞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号开标厅(瑞昌市南环路40号国贸大厦二楼)。

    10.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11.1 本公告期限自2019年8月9日至 2019年8月16日止。

11.2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内容不一致或有修改、补充者,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为准。

    12.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瑞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九江市瑞昌市五里桥

联 系 人***

电    话:0792-4218892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心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联系人***

电话/传真:***

 

2019年8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