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8招标公告 > 关于采购2019年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德国慕尼黑、芬兰赫尔辛基专场服务的比选公告

关于采购2019年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德国慕尼黑、芬兰赫尔辛基专场服务的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8
截止日期:2019.08.12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拟采用公开比选方式择优选定*家服务供应商执行****年“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德国慕尼黑、芬兰赫尔辛基专场的相关服务,现诚邀优秀服务供应商参加比选,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比选项目名称 ****年“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德国慕尼黑、芬兰赫尔辛基专场服务。 二、比选项目内容及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拟采用公开比选方式择优选定1家服务供应商执行2019年“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德国慕尼黑、芬兰赫尔辛基专场的相关服务,现诚邀优秀服务供应商参加比选,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比选项目名称

    2019年“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德国慕尼黑、芬兰赫尔辛基专场服务。

    二、比选项目内容及时间

    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拟定于2019年10月31日前往德国慕尼黑和芬兰赫尔辛基举办2场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场推介招聘会,对接设立成都高新区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工作站),拜访当地政府、高校、知名企业并座谈交流,对接华人社团、科研或人力资源机构。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服务大类

说明及要求

宣传推广

1.在新媒体及传统媒体等多种渠道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包括制作活动专题页面并投放在当地及相关招聘网站首页;

    2.对本次活动的宣传推广、候选人挖掘及邀约等工作制定详细计划;

候选人挖掘与邀约

1.推介招聘会通过企业筛选简历数不低于4份/职位,且每家企业通过

筛选到场人数:职位数≥2:1;

2.单场推介招聘会参会人数不少于150人;

3.初步就业意向达成率不低于35%;

4.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将收到的全部电子简历提供给甲方;

分析报告及回访

1.活动结束后7日内提供项目总结报告(包括执行情况、数据分析、改进及建议等);

2.活动结束当年完成企业回访并形成分析报告,其中应包括高精尖缺

人才的入职情况、项目合作进展、技术交流等方面的收获;

3.活动结束一年内继续跟进实施本场招聘会的后续招聘工作;

拜访交流

1.在慕尼黑和赫尔辛基分别安排拜访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经济产业各1-2家知名企业及1-2家知名孵化器,需对方企业高管出席并座谈交流;

2.组织拜访慕尼黑、赫尔辛基当地政府、高校;

3.组织线下人力资源类讲座或沙龙;

设立海外工作站

1.对接德国、芬兰可提供人才服务的实体机构,并在德国、芬兰分别设立“成都高新区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工作站)”;

2.提供一年政策宣传推广、高端人才寻访推荐及创投项目的推介工作,具备接牌及签约的法律资格;

物料制作及布展

1.按照甲方要求提供详细布展方案;

2.按照甲方要求完成物料制作;

3.推介招聘会正式开始前12小时完成布展工作(喷绘制品需提前至少24小时印刷完毕并消除异味)并清理会场;

现场执行

1.制定详尽流程与执行分工,并于推介招聘会前一天全员到岗彩排;

2.现场配备专业主持人、翻译及摄影人员(主持人和翻译需提前1个月安排与甲方面试,并于活动前一天到场彩排);

3.推介招聘会当天按甲方要求完成活动简讯、相关影相资料存储并发回国内;

邀请函

1.提供与本项目相关且符合出境审批要求的邀请函;

2.具备同时接待政府团及企业团的能力;

场地预定及食宿行安排

1.根据目标人群分布特点、交通便利性、设施完备性等为甲方提供合适的活动场地及住宿选择;

2.根据甲方要求,保证活动前1个月完成场地及住宿的预定;

3.根据甲方要求,安排好行程相关的所有食宿行;

4.为保证招聘会如期举办,乙方根据国外城市间的实际交通情况,做好从一个城市准时到达另一个城市的预案。

    项目时间: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三、参选人资质要求

    合格的参选人应具备承担人才招聘或人才服务项目的能力,符合下列条件:

    1、须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成立并合法存续的企业,且经营范围需包含人才招聘或人才服务等相关内容。

    2、企业注册资金150万元(含)以上,公司全职工作人员不少于15人,须提供简历、照片、近半年的社保缴存记录。

    3、必须提供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资质。

    4、在德国慕尼黑和芬兰赫尔辛基拥有关联公司或拥有人力资源服务相关经验的战略合作伙伴,须提供战略合作协议。

    5、能够为本项目提供至少3名专职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应具备至少3年以上招聘相关活动的组织及执行经验,全程直接参与和服务本项目线上、线下和境外执行的所有工作,须提供各项目经理简历。

    6、能够通过其在慕尼黑、赫尔辛基的关联公司或战略合作伙伴为本项目在当地提供规模不少于3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团队中至少包含2名专职从事人力资源类工作3年以上的从业者及至少1名具有接待、会务活动经验的工作人员,团队须直接参与和服务当地全部线上、线下执行工作,须提供服务团队人员简历。

    7、应能够呈现2-3个其在境外开展且与本项目类似的过往案例,须提供相应的合同复印件,金额等关键内容可抹去。

    8、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金实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9、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形式参与比选。

    10、无不良信用记录。

    四、项目预算

    项目预算在120万元以内,超过此报价,投标无效。

    五、报名及相关要求

    1、报名材料:上述前三条参选人资格要求资料,其中审核营业执照副本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原件,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副本、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团队人员简历、社保缴存记录、过往合同、授权人身份证)。

    2、报名地点: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C1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

    3、报名时间:2019年8月8日至2019年8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

    4、联系人***

    5、联系邮箱:luohui@tianfusoftwarepark.com

    6、报名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我司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我司将取消其本次及以后的报名资格。

    六、参选人资格预审

    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参选申请人才能参加比选。比选人将通知资格预审合格的参选申请人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领取比选文件。

    七、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

 

                             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

                                     2019年8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