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8招标公告 > 射洪县涪永路(文升乡至金鱼桥段)改建工程建设项目(射洪县涪永路(文升乡至金鱼桥段)改建工程建设项目监理)

射洪县涪永路(文升乡至金鱼桥段)改建工程建设项目(射洪县涪永路(文升乡至金鱼桥段)改建工程建设项目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遂宁市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8
截止日期:2019.09.03
地 区:遂宁市
内 容: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未进行资格预审) ***涪永路(文升乡至金鱼桥段)改建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名称)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涪永路(文升乡至金鱼桥段)改建工程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以射发改【****】***号( 批文名
关键词: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未进行资格预审)

 

射洪县涪永路(文升乡至金鱼桥段)改建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名称)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射洪县涪永路(文升乡至金鱼桥段)改建工程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射洪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以射发改【2019】102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段,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段。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监理一个标段

2.2建设地点:射洪县文升乡。

2.3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路线长度6.996km,道路等级:四级公路,设计速度:20km/h,路基宽度:6.5m,路面宽度:6m,沥青混凝土路面。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加缺陷责任期。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前期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阶段和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部监理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2014年1月至今)至少已完成1个及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四级及以上等级公路工程新建或改扩建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2)财务要求:2016、2017、2018三个年度财务净资产收益率≥0;

(3)四川省省外企业还须具备《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有效期内)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的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 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被 四川省    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C级及以上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只允许中/个标段。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 “信用中国” 网站 ( 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满足资格条件有意参加的投标者,于2019年 8 月 9  日00:00时至2019年 8  月  14 日23:59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遂宁市)(http://jyzx.suining.gov.cn)凭注册帐号和密码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4.2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3招标文件补遗书(如果有)由投标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遂宁市)(http://jyzx.suining.gov.cn)上凭注册帐号和密码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下载。投标人应及时在该网站下载上述内容,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如有问题,应及时与招标人联系,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负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宣

5.1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本项目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请各投标人务必自行踏勘现场,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5.2投标文件的送交:

投标文件送交的时间为2019年  9   月 3  日上午8:30~10:00时(北京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  9   月  3  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必须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当面送达: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遂州北路169号市政务中心七楼)本项目开标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段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射洪县太空路153号

地      址:

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4号凯乐国际2号楼10楼

邮    编:

 629200

邮      编:

  028-85161122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    话:

0825-6622046

电      话:

028-85161122

传    真:

  / 

传      真:

028-85161122

电子邮件***

***

电 子 邮件***

***

网    址:

  / 

网      址:

  / 

                    

 

 

_2019_年__8__月__6__日
附件: 监理公告.rar


报名未开始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