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8招标公告 > 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8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8
地 区:湘西土
内 容: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年**月**日 **飞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生态环境局 的委托,对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政府采购编号:州财采计-****-******、委托代理编号:HNFDZB-*
 
招标公告正文
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9年08月08日
湖南飞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的委托,对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政府采购编号:州财采计-2019-200074、委托代理编号:HNFDZB-2019-013)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湘西州“三线一单”编制项目
2、项目编号、预算:政府采购编号:州财采计-2019-200074   
委托代理编号:HNFDZB-2019-013 
预算:18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为社会法人单位的,要求提供: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备注:如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证书副本复印件即可)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7年度或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注册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开户银行的资信证明。
2)投标人为事业单位,要求提供: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等级制度改革的新政,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9日~2019年8月15日 17 时 30 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登录《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nan.gov.cn:8080/portal_city.jsp?areaCode=xxz#)→查看政府采购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或者登陆《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点击“用户登录”→点击“会员端”(用户名登录或证书 Key登录)→点击“采购业务-填写投标信息”菜单,进入页面→点击“操作”按钮,进入到投标信息完善详情页面:填写项目负责人***
4.2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采购单位概不负责。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2019年 8 月 29 日9:0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5.2开标时间:2019年 8 月 29 日9:00时。
5.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5.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金额:叁万元整(¥30000元)。
6.2、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6.3、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足额缴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6.4、投标保证金账号获取:
登陆《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点击“用户登录”→点击“会员端”(用户名登录或证书 Key登录登录)→点击“采购业务-生成保证金虚拟子账户”菜单,进入页面→根据已报名需要投标的项目,点击“生成账号”按钮→点击“同意”按钮,进入到生成虚拟子账户的银行信息→生成虚拟子账户成功后,可在页面中查询及打印。
6.5、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缴纳,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缴纳。
6.6、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7、账号注册与CA数字证书办理
潜在投标供应商请登录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在“服务导航”菜单查看《账号注册操作指南》并按相应要求进行办理的信息注册,以便项目报名、获取采购文件、保证金账户等。如需办理CA可前往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办理咨询电话0743-8523032。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飞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