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6招标公告 > 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联合调试及服务项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联合调试及服务项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6 标签: 河北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6
截止日期:2019.08.30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城*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联合调试及服务项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 由我方负责施工的***城*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联合调试及服务项目技术服务项目工程,因工程需要现对外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有关事宜如下: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省**** *.*规模:主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联合调试及服务项目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2019-120

由我方负责施工的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联合调试及服务项目技术服务项目工程,因工程需要现对外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有关事宜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1.2规模:主要包括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15座车站(含区间)、1座车辆段、1座控制中心的综合联调工作。

1.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0月0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06月26日

工期:269日历天

1.4招标范围:综合联调主要指本项目范围内涉及的所有设备系统间的联合调试,主要包括:点对点测试、端对端测试、模式测试三部分组成。

1)点对点测试是检验从BAS、FAS及通信等系统的主控制器到相关接口系统的控制器/终端的所有点的正确性。

2)端对端是检验从ISCS的人机界面(HMI)到现场设备的所有点的正确性。

3)模式测试根据设计的联动模式表对所有设备系统的联动状态进行验证,结果满足相关技术标准对BAS系统功能的要求。

4)主要调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完成ISCS与相关系统设备间的点对点、端对端及模式调试,检验各项功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完成通信系统与相关设备间的点对点、端对端调试,检验各项功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完成BAS系统与机电设备、通信系统、信号系统(如环控柜、排污泵、潜污泵、冷水机组、EPS、VRV、风阀、照明配电箱、CLK、ATS等)的点对点、端对端调试及模式联调,检验各项功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完成BAS系统与节能控制系统联调。

完成FAS系统与机电设备(如防火阀、消防泵、消防专用风机、消防电动蝶阀、应急照明等)的点对点、端对端调试及模式联调,检验各项功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完成PSCADA与变电所设备的点对点、端对端及模式调试,检验各项功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

完成屏蔽门、AFC、电扶梯等相关专业与各专业间的接口调试。

完成PIS系统与综合监控系统、ATS系统的接口调试,完成PIS系统与车载PIS系统接口调试。

完成其他系统间的接口调试。

投标人需确保综合联调点对点测试、端对端测试、模式测试等各阶段调试原始记录准确、完整。做到100%测试,100%记录,过程记录要及时存档,可随时具备检查条件,同时档案保管完整,以便“三权移交”时移交运营单位。

1.5资金来源:财政拨款,所占比例1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2近3年内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的一个以上类似项目业绩,且有良好的信誉和合同履约能力,近3年内无质量、安全事故,无刑事诉讼案件和不良履约记录;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8月7日至2019年8月11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

3.2发售招标文件地点: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686号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格式自拟)

3.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3.4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一份《资格审查文件》和主要业绩证明。《资格审查文件》内容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银行开户证明、纳税人资格证明(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可以是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后,证明材料可以是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对后退还纳税人留存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等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行政公章红印)。主要业绩证明包括:近3年内的类似技术服务合同复印件、获奖证明及图片等(并加盖公司行政公章红印),格式自定。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30日10时00分,地点为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686号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地铁项目部。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