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6招标公告 > 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及供电监理02标

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及供电监理02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6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南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6
招标业主:广西大学
招标代理: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宁市
内 容:***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及供电监理**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NGD-**-JDJL-GD**) *.招标条件 ***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己由**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桂发改交通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本次招标项目为***轨
 
招标公告正文
 

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及供电监理02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NGD-05-JDJL-GD02

1.招标条件

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己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桂发改交通 [2017]29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本次招标项目为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及供电监理02标,项目业主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企业筹措,已落实,招标人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及供电监理02标。

2.2 建设地点:南宁市。

2.3建设规模:

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广西大学站(不含)至金桥客运站(含)】的供电工程、【广西大学站(含)至金桥客运站(含)】的轨道工程。

2.4 投资规模: 36857.04 万元。

2.5 监理服务周期:

本项目监理服务周期为本项目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项目监理范围内最后一项单项工程竣工验收之日加24个月的缺陷责任期及1个月的善后事宜服务周期。

    监理服务周期:1610日历天。

计划开始日期:2019年09月01日;计划结束日期:2024年01月28日。

2.6 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广西大学站(不含)至金桥客运站(含)】的供电工程和【广西大学站(含)至金桥客运站(含)】的轨道工程及附属工程等设备、材料生产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直至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服务。提供合同谈判配合、设计联络配合、生产监造、设备、材料试验(样品试验、工厂检验、出厂检验)、开工准备、供货管理、到货检验、安装管理、安装调试、预验收、综合联调、竣工资料移交、试运行、试运营、项目结算、质保期直至最终验收全过程的设备、材料监理及工程监理。

以上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三控、三管、一协调”及工程接口协调、组织隐蔽验收和竣工验收等。

   招标人有调整服务范围的权力,监理人应接受上述工作的调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具有已完类似监理项目的监理经历与业绩,在设备、人员、安全、质量保证及环境保护等方面具有圆满完成本工程的能力,并需满足下列要求: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下列资质之一:

①铁路工程监理甲级;

②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③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1.3企业信息已录入广西诚信平台并处于有效状态;

3.1.4近5年(2014年1月1日至开标时间)至少具有一项已完类似监理项目业绩【类似监理项目是指单项监理服务收费不小于600万元的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轨道系统工程或单项监理服务收费不小于600万元的国内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工程监理服务项目】。

3.1.5总监理工程师具有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在投标人单位的注册证书(专业类别为:铁路工程),并具有已完成的类似监理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经历,且具备高级技术职称。

3.1.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住建部、国家安监总局、广西区或南宁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隶属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投标人投标, 不接受信誉等级为C级和D级的投标人投标(详见《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南宁市轨道交通工程2018年下半年履约信誉考评结果的公示》。

3.3 特别提醒:投标人最多获得“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及供电监理01标(招标编号:NNGD-05-JDJL-GD01)”、“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轨道及供电监理02标(招标编号:NNGD-05-JDJL-GD02)”、“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机电安装及装修监理01标(招标编号:NNGD-05-JDJL-ZX01)”、“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机电安装及装修监理02标(招标编号:NNGD-05-JDJL-ZX02)”、“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机电安装及装修监理03标(招标编号:NNGD-05-JDJL-ZX03)”、 “南宁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弱电系统监理(招标编号:NNGD-05-JDJL-RD)”中的一个项目(包括流标后重新招标)的中标资格。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的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5.报名事宜

5.1接受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6日至2019年8月1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方法参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办事指南》中的“投标人网上办事指南”,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5.2未进行网上报名的潜在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3提醒潜在投标人注意,报名前须办理如下手续:

1)投标人须在广西住建厅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办理信息录入,办理事宜可在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www.gxcic.net查询。

2)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通过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后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投标人如未按要求或未完整下载相关文件,或由于未及时关注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答疑等相关项目信息而影响投标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详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电子招标(采购)文件供潜在投标人网上浏览及免费下载有关事项的通知》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30日09时30分,地点为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青少年活动中心旁)南宁市民中心9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安排详见电子大屏幕场地安排表)。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3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法人委托书原件准时参加。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递交,并输入注册账号或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卡号,同时输入身份证号码验证投标人企业在广西诚信平台处于有效状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www.nnggzy.org.cn/gxnnzbw)、《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xi.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招标网》(http://)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530029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530028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