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6招标公告 > 新余钢铁公司4.3米焦炉环保节能升级改造项目电机车、湿熄焦车招标公告

新余钢铁公司4.3米焦炉环保节能升级改造项目电机车、湿熄焦车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电机招标 机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6
截止日期:2019.08.12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一、招标内容: *、招标编号:XGLXGCH****-****** *、货物名称、数量: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 电机车(干湿两用) 台 * * 湿熄焦车 台 * *、主要性能要求: *.*.*牵引最大重量:***t。 *.*.*走行速度 高速:***~***m/min; 中速:**~*
关键词: 电机 机车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XGLXGCH3173-201927
2、货物名称、数量: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1
电机车(干湿两用)
3
2
湿熄焦车
1
 
3、主要性能要求:
3.1.1牵引最大重量:344t。
3.1.2走行速度
高速:200~220 m/min;
中速:60~80m/min;
低速:10m/min;
微速:3.5~4.5m/min
电机车的操作周期:≤9min。其中: 
湿法熄焦时,电机车在焦炉前的净接焦时间与推焦杆的净推焦时间一致,约70sec;熄焦车在熄焦塔内的净熄焦时间约80~100sec。干法熄焦使用圆形旋转焦罐时的接焦时间:约 140~160sec。
干法熄焦及湿法熄焦的接焦操作均为定点接焦。
3.1.3 对位精度
与拦焦机:±5mm;与干熄焦提升井架;±10mm。
3.1.4 传动方式
双轴四轮传动(交流变频电机+减速机)。
3.1.5 速度控制
变频调速。
3.1.6制动
电机车:发电制动(或能耗制动)+盘式制动+脚踩气闸制动。
焦罐车或湿熄焦车:气闸制动(或盘式制动)。
3.1.7轨距及轨型
轨道中心距:2929mm(两轨内距2800mm);轨型:QU120。
3.1.8电机车的操作周期:≤9min。
3.2.1熄焦车与电机车、拦焦机配合设计。熄焦车为底板固定,侧开车门式。熄焦车的设计充分考虑在受焦偏载条件下,确保熄焦车高速运行的稳定性。
3.2.2轨距与轨型:熄焦车轨道中心距2929mm(两轨内距2800mm),轨型QU120
3.2.3载重量(一炉焦炭重量):~38t
3.2.4车箱底板固定,底板面与水平面夹角28°。车箱有效长度7500~8000mm。
3.2.5开门机构和制动装置为气动,气源设在电机车上。由电机车司机操作,车门在关闭位置时能自锁。
3.2.6熄焦车车箱内壁及底板要求镶有耐热铸铁板,以适应骤冷骤热的工作环境。
3.2.7熄焦车车箱通过最小曲率半径:190m。
3.2.8熄焦车的一端设连接装置(刚性连接)、气路接头和缓冲器,并与电机车配合设计。
3.2.9熄焦车车门热变形严重,设计时应充分考虑。
3.2.10各行程限位开关采用进口或国内最好产品,确保运行稳定,所有限位开关的固定螺栓采用不锈钢材质。
3.2.11湿熄焦车内的压缩空气管线及管路采用不锈钢材质。
3.2.12管接头丝口前设不锈钢球阀(建议DN25),高压胶管接头丝口全部为一种规格(建议DN25)。
3.2.13设置气动抱闸刹车装置,气体管道采用304不锈钢材质。
具体的供货范围及技术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4、交货时间:2020年5月31日。
5、交货地点: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现场。
6、开标时间:在《招标文件》中规定。
开标地点: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招标大楼一楼会议室(设材部大院左手第一栋楼)。
二、投标人资格基本要求:
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投标企业类型:必须在国内享有较好声誉的企业。具备当今国内外先进、成熟、可靠的焦化行业电机车、湿熄焦车,设计、生产、检验、调试技术,配套的研发、生产制造基地,且同类设备在国内焦化行业有良好的使用业绩。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备承担本项目合同履行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注册资金2000万以上。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电机车、湿熄焦车在焦化行业的销售业绩,需要提供近5年3份该类型产品在焦化行业买卖合同证明文件(以合同原件和技术协议原件为准),并提供该类型设备在7米及以上焦炉达产达标稳定运行一年以上业绩证明。投标人须具有相关冶金设备安装维修二级以上资质,本次招标只接受生产厂家的报名。其他条件详见《资格审查文件》,招标人将对各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才能进入评标。
三、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相关事项:
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8月6日至2019年8月12日(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7:00。
2、报名方式:可电邮报名或派人至招标单位现场。
3、报名时应提交的主要资料:
①报名函:内容包括投标单位准确全称、招标编号、招标货物名称、被授权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②营业执照副本。
③针对本招标项目的法人代表授权书。
④标书费付款凭证。
以上资料在报名期内可电邮至xg13879095199@163.com,也可由被授权人携带至招标单位。
四、购买招标文件:
标书费:600元/份(招标文件为电子版,售后不退)。招标方收到投标申请人购买招标书付款银行回执后(电邮至xg13879095199@163.com,汇款回执中应写明招标编号、货物名称、标书费等),招标方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投标申请人提供的电子邮箱***
五、其它:
招标单位: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招标业务中心
地    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冶金路1号
邮    编:338001
联 系 人:胡先生  0790-6293636
电子信箱:xg13879095199@163.com
开 户 名: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材料部
开 户 行:工商银行新余市新钢支行
账    号:150520210902211081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