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6招标公告 > 吉水县杨万里公园游乐经营开发权转让(第四次)招标公告

吉水县杨万里公园游乐经营开发权转让(第四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吉安市招标 吉水县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6
招标代理: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吉水县
内 容:***杨万里公园游乐经营开发权转让(第四次)招标公告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我单位对***杨万里公园游乐经营开发权转让(第四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范围 详见附图(招标范围) 二、租期 招标方明确本标的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租赁期限设定为**年。出租单位有权在签订
 
招标公告正文

吉水县杨万里公园游乐经营开发权转让(第四次)招标公告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我单位对吉水县杨万里公园游乐经营开发权转让(第四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范围

详见附图(招标范围)

二、租期

招标方明确本标的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租赁期限设定为20年。出租单位有权在签订租赁合同时明确租赁期限,并在租赁期限届满后无条件收回。

三、起始价

为了能使游乐开发项目落地,促成县旅游事业发展,确定招标起始价为6万元整。

四、租金收缴方式

合同签订前缴清前十年租金,第十一年缴清剩余租金。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9年8月27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在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举行(新办公地址:***

六、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

  展示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一日。

  展示地点:标的现场。

  七、经营要求

1、该项目只限用于游乐开发投资经营(包括动物园及游乐园等)。中标单位(人)应当按照租赁合同规定的使用性质使用场地,不得变更使用用途,确需变动的,应当征得出租单位的同意,并重新签订租赁合同。

2.中标方应在招标场地允许经营的地域及内容范围内经营;不得擅自改变招标场地使用用途;中标方对公园建设内容进行科学规划,规划方案经招标方审批同意后组织实施,施工期间原则上不能损坏公园现有设施、林貌和植被,如若必须改变原状或对林地进行开发使用,须征得招标方同意。

3.中标方在中标期间必须负责公园范围内的卫生、安全维护和招标方已建基础设施的保护以及已种植并已施工养护到期绿化的日常养护工作。

4.中标方未经招标方同意不得与其它任何第三方签订项目经营权开发权转让合同,也不得以合伙合股方式转让经营开发权。

八、其他要求

1.中标方应保证投资总规模达到6000万元,并于2019年8月底前开园,2019年11月完成一期所有项目的建设,一期建设规模应达到3000万元。

2.投标保证金为1万元,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公示3日期满后3-5个工作日退还(不计息)。

3.项目签约5天之内,中标方需向招标方缴纳5万元履约保证金,项目正常完工, 由监管单位核实投资规模,开园营业后招标方不计息退还。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九、报名须知:

1.本次招标取消现场报名环节,有意投标者请到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shui.gov.cn)下载相关资料,并按要求交纳保证金。具有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在2019年8月26日下午16:30时前缴纳保证金壹万元(1万元)到以下指定账户之一(以确认到账为准)即视同报了名。保证金不接受现金进账,须从竞标人基本账户转出,否则无效。(单据上须注明“吉水县杨万里公园游乐经营开发权转让”字样(注:此项目前面三次投标已经缴纳保证金的投标单位可以不需再重新缴纳保证金)。投标保证金转入指定账户:

户名:吉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银行吉水县支行
    帐号:193201249878;
  2.中标成交者,其投标保证金转抵成第一年租金;投标未成交者,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公示3日期满后3-5个工作日退还(不计息);本次招标代理费用由中标方支付,代理费用为五千元整。

 十、联系方式***

江西纪元工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0796-8187800 罗先生

吉水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13207965056  黄先生

 

吉水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二0一九年八月五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