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5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江西公司教育业务服务伙伴公开招募项目公告_采购公告

中国移动江西公司教育业务服务伙伴公开招募项目公告_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5 标签: 江西省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5
截止日期:2019.08.09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尊敬的朋友们:为了打造开放**、共同投入、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教育业务生态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动)本着“公开、公平、诚信、双赢”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教育业务服务伙伴。本次招募具体说明如下: 一、采购说明 本次招募的业务服务伙伴可提供基于和教育的增值业务及服务,包括但
关键词: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尊敬的朋友们:为了打造开放合作、共同投入、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教育业务生态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移动)本着“公开、公平、诚信、双赢”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教育业务服务伙伴。本次招募具体说明如下:
一、采购说明

本次招募的业务服务伙伴可提供基于和教育的增值业务及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类型:内容资源服务型、应用资源服务型、硬件资源服务型等。引入业务包含如下3类:

1、学习辅助类产品及服务:教育内容+工具类产品,为学校或学生提供在线辅导、同步学习、重难点讲解、智慧作业、智能训练评测等功能应用类产品,产品内容需覆盖省内中小学主流课程版本。要求能够与江西和教育平台进行对接,满足教室在线教学及学生在线学习需求。(6项)

2、校园管理型产品及服务:为学校提供智慧评价与管理、中小学课堂教学及服务、考试学情分析等应用。要求能够与江西和教育平台进行对接。(4项)

3、校园视频类产品及服务:为学校提供课堂视频应用监控应用,可提供本地或知名的名校名师直播及录播课程。要求能够与江西和教育平台进行对接。(2项)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集团客户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服务(不含维保服务) 1.00
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供应商。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下述任一项即可:教育、教育技术开发、教育信息化、教育咨询、科技类、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

3、具备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无被清算及冻结资产。

4、具有自有版权或代理版权的内容资源及相关资质。

5、项目经验方面,产品已具备一定的市场,省内用户规模1万人及以上。

6、企业信用方面,如存在一条以下不良记录,则取消入围资格:

(1)信用中国网站存在失信记录或进入纳税黑名单;

(2)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下发的供应商黑名单或江西移动供应商黑名单;

(3)3个主流搜索引擎有负面新闻和负面客户评价。

7、拥有销售、开发、支撑、售后相关从业人员以及技术方案;具备用户信息安全管控的流程机制与保障手段。

8、拥有固定办公场所、设施。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招标网(http://)、 中国移动招标网(http://b2b.10086.cn)、江西人人通(www.jxrrt.cn)上发布,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标等事宜。
五、联系方式***

有合作意向的合作伙伴,请于8月7日8:00-8月9日18:00登陆江西人人通(www.jxrrt.cn完成在线注册及登记。(为保证您的体验感知,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访问)

我们将会在最短时间内通过申报电子邮件***


***
七、附加项
声明:本公司发布本公告旨在邀请贵公司参与上述招募程序,本函不应被视为具有任何法律约束力的要约或者合同。
采购人/代理机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