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5招标公告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泗县分公司三处门面房招商招租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泗县分公司三处门面房招商招租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宿州市招标 电信招标 
招标编号:AHZBGG20190805001
加入日期:2019.08.05
截止日期:2019.08.13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泗县
内 容: 招标公告名称: ************分公司三处门面房招商招租 创建时间日期: ****-**-** **:**:** 招标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 **:**:** 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 **:**:** 终止: 否 ************分公司三处门
关键词: 电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名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泗县分公司三处门面房招商招租 创建时间日期: 2019-08-05 15:13:47
招标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2019-08-06 09:00:00 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19-08-08 17:00:00
终止: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泗县分公司三处门面房招商招租

项目比选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泗县分公司三处门面房招商招租比选项目,招标编号:SXDXZB2019007,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泗县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项目为集中比选项目,共分为3个标包,项目内容如下:

标包1:泗县屏山电信营业厅旁门面:该门面房为自有房产,面积57.6平方米。标底价: 1.4万元。

标包2:泗县刘圩电信营业厅旁门面:该门面房为自有房产,面积25平方米。标底价: 1万元。

标包3:泗县杨集电信营业厅旁2间门面:该门面房为自有房产,面积43.3平方米。标底价: 1万元。

1.2项目投标人投标报价低于最低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3进驻要求: 自合同签订后7天内进驻运营。

1.4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生效日起1年。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项目投标人资质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备与本项目相关的法定经营范围(“代办电信业务、通信终端销售、通讯产品及配件的销售”),提供以上有效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2.2投标人应能够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符合国家规定的、本公司财务要求的增值税发票,须提供相关证明或开具能力承诺(提供承诺书,格式后附)。

2.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 投标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按格式提供承诺书)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6)投标人在与经营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7)投标产品在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4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及分包。

2.5单位负责人***

2.6其他要求: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纸质招标文件获取

4.1.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8月6日至2019年8月8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1.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泗县人民路电信分公司二楼渠道中心

4.1.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4.1.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人民币(不接受现金,不分标包收取),售后不退。

4.2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2.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8月6日至2019年8月8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电子邮件***

投标人应委托经办人发送下述文件至指定电子邮件***

4.2.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人民币(不接受现金,不分标包收取),售后不退。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  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参选截止时间): 2019年8月13日8时30分。

5.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泗县东关电信分公司五楼会议室。

5.3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4出现以下情形时,【比选人】不予接收参选文件:

5.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仅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https://42.99.33.26/MSS-PORTAL/account/login.do)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地    址:  泗县东关开发区新电信大楼                         

邮    编:  234300                          

联系 人***

电    话:  18133262798                    

电子邮件***

 

安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泗县分公司

2019年8 月5日

 

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