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5招标公告 > 2019年中国联通北京市朝阳区新新家园静风园房产公开招租项目招租公告

2019年中国联通北京市朝阳区新新家园静风园房产公开招租项目招租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5
截止日期:2019.08.20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年中国联通******新新家园静风园房产公开招租项目招租公告 招标编号:HLJLT****-****** 发布时间:****-**-** **:**:** ****年中国联通******新新家园静风园房产公开招租项目招租公告 本招租项目****年中国联通******新新家园静风园房产公开
 
招标公告正文

2019年中国联通北京市朝阳区新新家园静风园房产公开招租项目招租公告

招标编号:HLJLT2019-080504 发布时间:2019-08-05 16:03:01

2019年中国联通北京市朝阳区新新家园静风园房产公开招租项目招租公告
    本招租项目2019年中国联通北京市朝阳区新新家园静风园房产公开招租项目(项目编号:TTSC-ZF-W20190805A)已由中国联通集团黑龙江省通信有限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批准实施。项目已具备招租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租。
1.招租房产概况
1.1  招租房产位置:北京市朝阳区辛店路1号新新家园静风园(5-8)。
1.2  招租范围及概况:
    该房产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辛店路1号新新家园静风园(5-8),出租建筑面积373.31平方米,使用面积250.54平方米。该房产所有权人名称为“北京国脉融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时使用出租方现名称“中国联通集团黑龙江省通信有限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
    出租方无房产设计图、结构图、消防验收手续等相关手续及资料。出租方可向承租方提供房产证复印件,由承租方自行到政府相关部门申请取得房产设计图、结构图、消防验收手续及资料,费用自理。
1.3  租金及租期:
(1)该房产经黑龙江天信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评估,并经由出租方房屋出租评审小组决议,年租金起租总价为504000元/年,含包烧费、物业费,不含水、电费等其它费用。
(2)租赁期限,为3年。
(3)起租日:出租方实际搬出且房屋使用权移交之日为承租方房屋装修期开始日,装修期为一个月,装修期出租方不收取租金。装修期后的第一天起,即为起租日。
(4)出租方以房屋现状对外出租即“裸租”,不承担任何费用的支出。
2.承租方资格要求
本次招租对潜在承租人进行资格审核,具备以下条件的可参与投标:
2.1、承租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
2.2、未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中国联通黑名单。
2.3、不可偏离项(不满足则废标):
(1)应答保证金
应答人必须在评审2日前,向招标代理公司交纳应答保证金。
合同生效之日起10日内,中选人凭借合同原件、已交纳第一年租金收据、房屋押金收据,以上资料缺一不可,向招标代理公司申请退还应答保证金,否则不予退还。
(2)房屋抵押金
合同签订前,承租方需按第一年租金的30%交纳房屋抵押金,向上取整数。合同到期后,出租方接收房产并验收合格后,无息返还房屋抵押金。
(3)房屋租金
合同生效之日起5日内,承租方交纳首年房屋租金,以后每年租赁期满前一个月,交纳下年租金。
(4)装修保证金
合同生效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承租方如需对房屋进行装修时,应按第一年租金的20%交纳装修保证金,向上取整数。装修期为一个月。承租方不得改变房屋整体结构,房屋装修改造后,如无改动和房损等情况,此装修保证金一次性无息返还给承租方,否则按房损价格扣除。如承租方未按约定交纳房屋装修保证金,取消承租方中选资格。
(5)房屋以“裸租”的方式进行出租
出租房屋供暖设施设备,上、下水管线,电源线路,供电设备等的维修更新,以及房屋维修所产生的费用均由承租方自行承担(包括办理各种手续、用电、用水等),出租方不承担任何方式的投资。承租方所产生的税费、管理费均由承租方负责。
(6)房屋招租定位
招租定位住宅、办公,对于扰民行业不做招租对象。
(7)承租方对房屋的使用约定
a、不得转租或部分转租房屋,承租方不得与第三方共同使用该处房屋。
b、承租方可根据实际需要,在不改变房屋整体结构前提下,自行设计装修改造,并将设计方案、设计图纸交给出租方,经出租方审核后,方可施工。承租方应按照约定用途使用房屋,按时交纳承租费用。
c、承租方自行负责牌匾宣传物料等相关手续审批并承担相关费用。
d、承租方根据需要对该房屋增加设施设备,租赁期届满,所增设施、设备归出租方所有,出租方不承担该增加设施费用。
e、此房屋有单独的水表,承租方按表指数支付所产生的费用
(8)消防、用电安全
a、承租方负责承租装修区域内的治安、消防等安全工作。并按照国家有关标准制定动火、用电、高空作业等装修施工安全防范措施。
b、承租方用电必须符合安全规定,不准乱拉电线,不准超负荷用电,不准使用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源设备、设施以及保险装置。
c、出租房屋电容量以目前现状为准,承租方可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对电源、电路进行改造,对用电进行增容,并承担增容手续所产生的费用,租赁期满,对电源、电路改造及电容量增容归甲方所有,甲方不承担资产转移费用。
(9)火灾和安全事件责任
a、房屋租赁期内,发生火灾或其他人身伤害等一切安全事故,造成出租方或第三方人身或财产等一切损失的,均由承租方负完全赔偿责任,由此引发的行政、刑事等责任亦由承租方承担。
b、禁止将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物品带入房屋内或实施其它有害于房屋安全的行为,尤其注意防火安全,因违反本款给房屋或出租方及其他业户造成的损失,均由承租方承担。
c、因不可抗力或非因出租方过失造成的火灾、盗窃、各种设备故障而引起的损害,出租方概不负责。
d、承租方不得在承租房屋从事违反社会治安,国家安全和其他的违法行为,或损害公共利益行为。
(10)其他事项
a、租赁期满承租方交回房屋时,必须保证房屋设施正常使用,出租方负责验收。
b、承租方如拖欠各种费用超过30日,出租方有权单方解除租赁合同并没收房屋抵押金,有权对所出租的房产进行任何处置,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承租方承担。
c、承租方接受出租方合同模板各项条款。
d、合同到期后,我公司不再以续租形式进行续租。如我公司此房产继续出租,重新进行评估,进行公开招租。
3.报名及招租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的承租人,请于2019年08月06日09:00时至2019年08月12日16:00时(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加盖个人指纹的复印件,以上资料需一式一份,到招标代理机构报名,购买招租文件。地址:***
3.2 有意参加的承租人可以远程报名。在规定时间内,将招租文件费用电汇到指定账户,并将承租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及招租文件费用汇款凭证发送到 hljttsc_wang@126.com,汇款须简要备注“个人名称,房产地址”等信息,并电话通知项目联系人***
账 户 名 称 :黑龙江省电信技术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银 行 :中国工商银行哈尔滨市革新支行
账         号 :3500044119054005885
3.3 招租文件每套售价200元(贰佰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没有购买招租文件的承租人的申请文件将被拒收。标书费发票默认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4. 承租文件的递交
4.1 承租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承租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8月20日09时30分。承租文件递交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延兴路45号4号楼305室。开标时间与承租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相同;开标地点与承租文件递交地点相同。
4.2 承租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租人不予受理。
  本次开标将于上述承租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公开进行,承租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5. 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公开招租公告同时发布在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58同城网站(http://hrb.58.com/)、安居客网站(https://heb.anjuke.com/),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6.联系方式***
招   租   人:中国联通集团黑龙江省通信有限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
联   系   人:张经理


招租代理机构:黑龙江省电信技术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王经理
电        话:0451-86359600、15645102600
邮        箱:hljttsc_wang@126.com

2019年08月0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