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5招标公告 > 亳州市花海大世界水系治理四期工程等设计项目第1标段、第3标段、第2标段

亳州市花海大世界水系治理四期工程等设计项目第1标段、第3标段、第2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5
截止日期:2019.08.08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花海大世界水系治理四期工程等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G****-**-**** ***谯**水利局根据业务需要,决定对***花海大世界水系治理四期工程等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自愿参加并具有相应资质和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花海大世界水系治理四期工程等设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亳州市花海大世界水系治理四期工程等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G2018-10-1330

亳州市谯城区水利局根据业务需要,决定对亳州市花海大世界水系治理四期工程等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自愿参加并具有相应资质和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亳州市花海大世界水系治理四期工程等设计项目

工程概况:亳州市花海大世界水系治理四期工程等设计项目,项目设计费约50万元。

招标范围:工程实施方案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和后期的设计服务。具体内容以合同约定内容为准。

标段划分: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亳州市花海大世界水系治理四期工程设计

本项目投资概算约5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4座溢流坝、3座涵闸维修加固,新打小口井、清洗老井等工程。招标控制价:10万元

第二标段:2019年区级财政预算资金项目设计

本项目投资概算约为6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桥梁、涵闸维修加固等工程。招标控制价:12万元。

第三标段:2019年农田灌溉有效水系利用系数分析报告设计

编制2019年农田灌溉有效水系利用系数分析报告等内容。招标控制价:20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设计周期:30日历天

二、   投标人资格条件:

第一、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第三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2016年1月至今,承担过单项合同额20万元及以上的农田灌溉有效水系利用系数分析报告设计项目(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项目负责人***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备注: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三个合同标段投标,投标人在任何一个标段被评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可继续参加其他标段的评标,但不能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按第一、第二、第三标段顺序进行开标、评标、定标。投标人若同时报三个标段,投标文件必须分标段编制并装订。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8月8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400元/标段,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bozhou.gov.cn)“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或“投标人登录”栏目进行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在网上报名期间,投标人需纸质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的,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等网站上发布。

五、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标段,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六、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用户。

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技术咨询电话:***

3、本项目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答疑和补充说明等)。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后,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网银在线支付,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报名无效。如无网上银行账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操作使用手册。

4、本项目除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外,其他设计所需资料请投标人自行收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亳州市谯城区水利局

联系人***

电  话:0558-552391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323室

联系人***

电  话:0558-552261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