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3招标公告 > 榕高新2019-01号地块(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招标公告

榕高新2019-01号地块(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3 标签: 福建省招标 福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3
截止日期:2019.08.29
地 区:福州市
内 容:投标邀请书 招标项目编号:E******************* 致: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方)、**博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从办方);**省**建筑工程公司(主办方)、**省闽武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从办方);**建工(集团)总公司(主办方)、***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从办方);**宏盛建设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书

招标项目编号:E3501000102100219001

 

致: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方)、福建博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从办方);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主办方)、福建省闽武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从办方);福州建工(集团)总公司(主办方)、福建华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从办方);福建宏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方)、福建省合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从办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榕高新2019-01号地块已由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闽发改备【2019】A14016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福州榕悦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福州榕悦房地产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工程名称:榕高新2019-01号地块(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

2.1.2招标人:福州榕悦房地产有限公司

2.1.3建设地点:福州市高新区上街镇马排村

2.1.4建设规模及内容:建筑用地面积为14614.55平方米,地下室为整体两层地下室,地上为4栋高层,总建筑面积约为58,71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68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41912平方米,5#楼为装配式建筑,采用预制楼梯、预制叠合板等,项目装配式建造比例大于20%,且目标预制率不低于20%。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178,085,983元。

2.2招标范围:

榕高新2019-01号地块(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总承包,内容包括:施工图设计、预制构件深化设计(构件拆分)及项目主体建筑安装总承包施工(含基础土方开挖、桩基、基坑支护、砖胎膜垫层工程、土方回填、室外管网工程、建筑及结构工程、砌筑工程、粗装修工程、防水工程、车库地坪、人防工程、改造(售楼处改造)、示范区结构及外墙装饰、楼梯栏杆工程、PC预制构件安装工程、机电系统的预留预埋(暗埋线管、套管预留、孔洞预留及封堵、预埋件等)、配线、设备工程安装、给排水工程、防雷工程、充电桩、消防,以及铝合金门窗栏杆百叶、外墙装饰、入户门、公区精装、景观、夜景工程、发电机、示范区精装及景观、供电工程、智能化工程等),承担专业分包工程的总承包配合管理,总承包施工与专业分包工程施工承包的界面详见招标文件发包人要求及合同。

2.3工期要求:总工期:67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如附表《榕高新2019-01号地块节点工期控制表》:

2.4质量要求:设计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设计有关规范,并通过施工图审查合格标准,并按《福建省工业化建筑认定管理(试行)办法》(闽建[2015]6号)文件规定,设计阶段评价时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工业化建筑;施工工程质量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并通过各项验收,且按《福建省工业化建筑认定管理(试行)办法》(闽建[2015]6号)文件规定,施工阶段评价时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工业化建筑;预制构件符合国家现行有关规范合格标准,并通过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受到招标人邀请的单位

3.2 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3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以上设计资质和建筑工程(含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承担施工任务的投标人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企业(联合体牵头人)应在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名单内。

3.4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总负责人应具有一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应是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项目总负责人可由本招标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兼任,不允许其它岗位人员兼任项目总负责人***

3.5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应具备合法有效的一级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应与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承担施工任务单位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包括人才流动、企业更名、企业改制和企业合并及企业分立等) 应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合法变更记录,并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6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

3.7本招标项目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  房屋建筑  类。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规定资质的联合体各方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查询,网址:xy.fjjs.gov.cn。

3.8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预制构件生产厂商作为联合体参与投标,但要求投标人必须有自有或合作的预制构件生产厂商,投标时提供相关资料。本项目允许一家预制构件生产厂商作为多家投标人的预制构件供应厂商。投标人合作的预制构件厂商及采购的预制构件应符合国家、福建省及福州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及规定。

3.9投标人及拟派的人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3.10投标人均非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1投标人其它主要设计人员以及资格审查的其它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1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1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的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具有不低于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承担相同工作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否则,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19 8 日至  2019 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到福建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69号盛辉国际第五层A88)处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及技术资料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3、投标人需随时关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25000/CmsPortalWeb/main/index.xhtml)、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www.fzztb.org)上发布的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等。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829945分,地点为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福州市温泉公园路69号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本项目开标室)。开标会将于递交投标文件的同一截止时间和地点进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身份证原件到场登记,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应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投标邀请书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www.fzztb.org)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福州榕悦房地产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升龙汇金18层1801室

邮编:350000

联系人:薛工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591-83593692、18905010591传真:***

联系人***

 

 

交易中心名称: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地址:***

 

监督机构名称: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地址:***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