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2招标公告 > 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景区停车场及广场等工程施工监理

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景区停车场及广场等工程施工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2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停车场招标 广场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2
截止日期:2019.08.14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招标公告 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景区停车场及广场等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景区停车场及广场等工程施工监理已由***发展和改革局 以德发改审[****]***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招标人为**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
关键词: 停车场 广场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景区停车场及广场等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石牛山景区岱仙瀑布景区停车场及广场等工程施工监理 已由 德化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德发改审[2019]100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德化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 , 建设资金来源 财政拨款 ,招标人为 德化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

2.1 工程建设地点: 德化县水口镇湖坂村、村场村  。

2.2 工程建设规模:总造价约2600万元,总用地面积约70000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757.63平方米,停车位656个。建设停车场及广场、宿舍楼、公厕、垃圾中转站、景观照明、雨水管网、景观绿化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

2.3 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规定的隶属于本招标项目的施工全过程监理 。

2.4建筑安装工程费:约2600万元。

2.5 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和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

2.5.1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本项目监理服务费按审定的工程结算造价1.8%计取。本项目暂按建安工程费2600万元计取。本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暂定为46.8万元。工程竣工结算时,以经有权部门最终审定的本工程施工结算总造价为本项目的监理服务费的计费额计取来调整本项目的监理服务费。

2.6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计划施工工期2019年12月15日前完成(雨天不顺延),且不应超过施工合同工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不包括 保修阶段服务期。

2.7 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现行相关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

3、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 乙 级市政公用工程 和不低于 丙 级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监理资质。

3.3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 市政公用工程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则由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单位组成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应由  /   为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相同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5本招标项目应用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下称“评价系统”)查询,网址:http://www.fjjs.gov.cn:98/zjxypjweb2/gcjl。

3.6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  /  个;“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已竣工验收合格的 / 中的  /  ,等级为  /  级。

3.7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工程业绩”要求:  /  个;“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已竣工验收合格的  /  中的  /   ,等级为/  /  级,工程业绩中的项目总监必须与拟派总监一致。

3.8其他资格要求: 根据闽建[2016]5 号文件相关规定,被列入黑名单的监理单位、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在黑名单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

3.9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被邀请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 8月 2 日至2019年 8月 7 日(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每天上午 08 时 00 分至 12时 00 分,下午 15时 00分至 18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德化分公司办公室[德化县浔中镇城东隧道口百德畔山云海别墅斜对面(憨鼠购3楼)] 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无须提供任何证件。

4.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年8月14日09时00分00秒)之前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10000元人民币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现金形式   。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8月 14 日上午 09时 00 分00秒,地点: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德化分公司开标室。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上述人员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出具以上相关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7.2未持本工程交易登记卡(报名依据,应原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德化网(http://www.dehua.net/)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德化石牛山景区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地址:***

地址:***

***

邮编:362500

查询电话:***

查询电话:***

***

E-mail: 2207779406@qq.com

传真:

传真:***

联系人***

联系人***

***

2019年8月1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