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2招标公告 >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迈瑞M7红钻彩超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论证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迈瑞M7红钻彩超维保服务单一来源采购论证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2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一、采购人名称: *******第一人民医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 迈瑞M**红钻彩超维保服务 三、采购所属项目预算金额:*.*万元 四、采购项目概况: 采购人于****年**月采购**迈瑞便携式彩超一台,
 
招标公告正文

 

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一、采购人名称: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 迈瑞M77红钻彩超维保服务

 

 

三、采购所属项目预算金额:7.8万元

 

 

四、采购项目概况:

 

 

采购人于2012年11月采购深圳迈瑞便携式彩超一台,规格型号:M7,目前该设备需要购买一年维保服务。采购预算为7.8万元。

 

 

五、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M7彩超只能使用迈瑞公司生产的电路板,使用原厂配套板件合理合法,且符合医疗器械的使用及管理规范,并且第三方无替代产品。

 

 

设备检查范围广,主要用于床旁诊断,虽然已经使用7年时间,但性能依旧卓越。可是床旁机24小时出诊,需要在院内移动,导致故障率高,维修费用也偏高,为了能使总维修费用可控,减少因为收费决策及技术不过关而导致的维修延迟,提高设备开机率(年度开机天数95%以上),同时原厂工程师响应及时,且保内客户有专属的备件库,优先使用零配件,所以原厂工程师服务和原厂配件支持是必须的。

 

 

迈瑞彩超只能使用迈瑞公司原厂生产的探头,目前市场上没有能替代使用的其它探头。只有使用原厂生产的探头,才能在图像质量达到临床所需要的技术要求(更好的侧向分辨力,更强的穿透力和高质量的分辨率等)。对主机与探头的稳定性,病人图像的准确性,病人的安全性都是一种保证,更换探头也有统一规格的需要,具有唯一性。同时,由于该彩超为迈瑞公司生产,必须要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 探头与彩超主机的匹配性测试检验, 以及探头安全性的测试检验,并取得合法的注册证书。为保障产品从安装到使用等各方面的无缝对接,保障设备能提供安全、优质的图像,避免因探头问题引起图像不清晰,导致误诊、漏诊,避免设备运转故障以及其它危及患者安全的问题发生,只有使用迈瑞原装探头才能与该彩超主机实现唯一配置。

 

 

迈瑞原厂可以提供设备相关安全检查、探头检测、质量保证(设备计量检测能够通过)、24小时*365天电话热线支持,提供每年度4次预防性维护(更换易损件)。

 

 

M7从投入使用以来,一直由迈瑞厂家工程师提供服务,其对设备的状态清楚且经过迈瑞公司专业培训,对报修反应快捷而有效。成都宾智航科技有限公司是迈瑞公司确定为成都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彩超提供维保服务的唯一合法授权经销商。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M7彩超维保采购项目实行单一来源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和第三款之规定。

 

 

   综上所述,建议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迈瑞M7彩超维保实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该机器由迈瑞公司生产,“成都宾智航科技有限公司”是其指定的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迈瑞超声维保服务唯一合法授权经销商,负责售后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拟定供应商:成都宾智航科技有限公司

 

 

六、拟定供应商:

 

 

成都宾智航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七、其他事项: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