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2招标公告 > 南通市肿瘤医院北院西侧河塘回填土方工程招标公告

南通市肿瘤医院北院西侧河塘回填土方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2
招标业主:南通市肿瘤医院
招标代理: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一、*******北院的西侧河塘回填土方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二、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工程规模:工程总造价约**.*万元。 *、计划开、竣工时间:**
 
招标公告正文
 
        一、南通市肿瘤医院北院的西侧河塘回填土方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二、 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规模:工程总造价约19.3万元。
        2、计划开、竣工时间:2019年8月至2019年8月,施工总工期:10日历天。
        四、本招标工程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具体详见工程清单。
        五、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内需具有土石方工程,同时具有南通市城市管理局核发的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六、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因本项目为土方运输,涉及市容管理及安全文明施工,故投标单位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内需具有土石方工程,同时具有南通市城市管理局核发的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2、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投标单位需提供土方来源证明,证明材料为目前在建工程土方开挖合同。
        3、投标单位需提供注册在本单位的不低于10辆运输车的行驶证。
        4、企业信誉要求: 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且企业无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上述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对上述工程进行投标。
        七、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6日 。
        八、发布媒体:
        南通市肿瘤医院网站、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8月9日0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南通市肿瘤医院北院行政楼5楼会议室
        十、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殷济民         电话:***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王工                  电话:***
 
 
                                                                             二〇一九年八月一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