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2招标公告 > 成渝公司下辖运营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关键设备采购项目SBCG1、SBCG2

成渝公司下辖运营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关键设备采购项目SBCG1、SBCG2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收费站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2
截止日期:2019.08.23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成渝公司下辖运营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关键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系成渝公司下辖运营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ETC关键设备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实施,本项目采购人分别为**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仁分公司、**成渝高速公路股份
关键词: 高速公路 收费站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成渝公司下辖运营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关键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系成渝公司下辖运营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ETC关键设备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实施,本项目采购人分别为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仁分公司、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渝分公司、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雅分公司、四川遂广遂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四川成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管理分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经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并受其他采购人委托,由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仁分公司作为本项目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负责组织本项目的招标工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交投集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收费营运系统软硬件升级及配套工程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标准化水平,成渝公司下辖成渝高速公路、成雅高速公路、成仁高速公路、遂西、遂广高速公路、成乐高速公路将于近期统一开展取消省界收费站的相关工作。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范围为成渝公司下辖运营高速公路取消省界收费站关键设备采购及技术服务,采购设备清单及标段划分见下表:
标段 合同段号 采购人 设备名称 单位 采购
数量 备注
SBCG1 SBCG1-CR 成仁分公司 ETC门架系统RSU天线 套 200 设备包含天线支架,天线与控制器之间的连接线缆
ETC门架系统RSU
控制器 套 60
ETC车道RSU天线 套 65
ETC车道RSU控制器 套 65
SBCG1-CY 成雅分公司 ETC门架系统RSU天线 套 234
ETC门架系统RSU
控制器 套 80
ETC车道RSU天线 套 108
ETC车道RSU控制器 套 108
SBCG1-CL 成乐运营管理分
公司 ETC门架系统RSU天线 套 30
ETC门架系统RSU
控制器 套 10
ETC车道RSU天线 套 35
ETC车道RSU控制器 套 35
SBCG2 SBCG2-CY 成渝分公司 ETC门架系统RSU天线 套 192 设备包含天线支架,天线与控制器之间的连接线缆
ETC门架系统RSU
控制器 套 96
ETC车道RSU天线 套 105
ETC车道RSU控制器 套 105
SBCG2-SGSX 遂广遂西分公司 ETC门架系统RSU天线 套 204
ETC门架系统RSU
控制器 套 68
ETC车道RSU天线 套 80
ETC车道RSU控制器 套 80
以上采购数量为暂估数量,实际采购数量以采购人发的采购通知为准。其中第一批供货数量暂按车道RSU设备全部数量供货,门架RSU设备暂按50%执行;第二批供货数量以采购人的通知执行,如在2020年12月31日前采购方未通知供货,则取消第二批次供货。
供货期:第一批设备供货期为30天,从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计算,第二批设备供货期以采购人发的通知为准,质保期: 24 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2)投标人应为能够完成合同生产供货能力的国内生产制造商。
3.2业绩要求
近三年(自2016年1月1日起,以签订销售合同或发票开具的时间为准),投标人销售并投入使用业绩:拟供关键设备RSU在国内高速公路ETC系统中实际投入运行总量在200套以上(RSU使用数量可为厂家供货合同或发票或投标人合同内包含内容)。
3.3 信誉要求
(1)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至少在2016年1月1日至本次招标公告发布日之间有行贿犯罪记录,不得参加投标。
3.4其他要求
拟供RSU必须经国家交通安全设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北京中交国通智能交通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合格(有效期内)。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7投标人可以参加1~2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获得1个标段的中标资格。参加2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对每个标段单独送交投标文件和投标保证金。
4.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形式,资格后审。评标方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其中第一个信封采用综合评分法,选取第一个信封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的前3名进入第二个信封评审,第二个信封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依据评标价由低到高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于2019年08月03日9:00时开始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方案一:进入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ygs.com)后,从“招投标公告”栏中免费匿名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方案二: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在“其他类别项目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参考资料的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服务指南”中的“其他类别项目办事指南”中下载)。
5.2招标文件补遗书(如果有)由投标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和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ygs.com)下载。
投标人应在投标期间实时关注招标人指定网站,并及时下载相关内容,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查阅下载过程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及时与招标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招标人视为投标人无任何问题,或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
5.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不能向招标人以任何方式提供有关投标人的任何信息和联系方式***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招标人不组织,由投标人自行考察,并负责考察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以及相关费用。
投标预备会: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送交的时间为2019年  8 月  23 日 8 时 30 分~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截止时间为 2019年 8  月  23 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必须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本项目开标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第一个信封),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每个标段应按投标人须知规定分别向招标人提交如下金额的投标保证金:SBCG1标段:人民币 12 万元整;SBCG2标段:人民币 10 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可自主选择采用银行保函或采用现金形式递交。若采用银行保函方式递交,银行保函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如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不具备开具银行保函的资格,则由该银行系统内其他支行及以上银行出具;若采用现金方式递交,则现金担保须通过银行电汇或现金转账的方式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划入招标人的指定账户,且须在投标截止期前(宜在投标截止期前一天)到账。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和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ygs.com)等媒体上发布。
9.评标结果公示
9.1评标结果公示: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将评标结果即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名单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和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ygs.com)上公示3个工作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9.2投诉处理:本次招标监督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2004年7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国家九部委2013年第23号令修订)、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2015年第24号)、《四川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川交发〔2017〕29号)的规定接受针对公示内容的投诉。投诉材料要求、投诉受理条件及查处参照九部委令第11号和川交发〔2017〕29号的规定执行。超出投诉时效的以及应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而未提出的相关投诉都将不予受理。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仁分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园二路航利中心2栋2单元801号
电  话:028-85527120
传  真:028-85527120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