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2招标公告 > G318沪聂线巴东境杨叉坝至大坪段路面预防性养护项目施工招标

G318沪聂线巴东境杨叉坝至大坪段路面预防性养护项目施工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2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2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中广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受**州公路管理局的委托,拟对G***沪聂线**境杨叉坝至大坪段路面预防性养护项目施工招标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中标单位,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项目名称:G***沪聂线**境杨叉坝至大坪段路面预防性养护项目施工招标 项目编号:ZGES****-*** 项
 
招标公告正文


 

湖北中广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受恩施州公路管理局的委托,拟对G318沪聂线巴东境杨叉坝至大坪段路面预防性养护项目施工招标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中标单位,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1. 项目名称:G318沪聂线巴东境杨叉坝至大坪段路面预防性养护项目施工招标

  2. 项目编号:ZGES2019-008

  3.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3.1项目概况:G318沪聂线巴东境杨叉坝至大坪段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40km/h,路基宽9m,路面宽度8m,硬路肩2×0.5m,该段路面预防性养护项目起于巴东县野三关镇杨叉坝K1466+700处,经白鱼垭、杨柳池,止于大坪K1472+400处,全长5.7公里。其中K1466+700-K1470+000和K1471+000-K1472+400段采用10mm厚改性乳化沥青碎石封层+6mm厚ES-2稀浆封层;K1470+000-K1471+000段采用5mm厚JBC-3精制改性沥青精表处下面层+3mm厚JBC-2精制改性沥青精表处上面层。主要施工内容包括:临时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工程等。建设地点为:巴东境内。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2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进行招标,招标内容为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4. 项目预算总金额:177万元。

  5. 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工商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最低须具备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相关管理人员须跟班作业。

    5、根据《省信用办关于全面建立信用承诺制度的通知》(鄂信用办[2018]34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要求投标人提供《信用承诺书》,并如实报告企业信用状况。若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列为黑名单,且按联合惩戒要求禁止参与招投标的;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中企业和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6、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 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恩施州人社发【2017】35 号)规定,本项目投标人到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投标人应作出承诺,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8、本次招标,对中标单位关键岗位执行押证上岗制度。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八、招标文件的领取:

    8.1请于2019年8月2日至2019年8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由法人代表或授权代理人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政府采购报名登记表、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湖北省恩施市施州大道465号百佳苑B栋3单元203室(湖北中广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领取招标文件并携带U盘拷贝工程量清单及说明和施工图纸。

    8.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8月13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恩施州公路管理局二楼小会议室。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到开标现场)。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恩施州公路管理局官网及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在恩施州交通运输局官网公开发布。

    十一、采购单位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恩施州公路管理局

    地 址:***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中广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地    址:恩施市施州大道465号百佳苑B栋3单元203室

    联 系 人:滕舜

    电    话:0718-8463186

    湖北中广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