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2招标公告 > 中核检修有限公司2019年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中核检修有限公司2019年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连云港市招标 家具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2
截止日期:2019.08.14
地 区:连云港
内 容:附件 资格预审公告 中核检修有限公司****年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中核检修有限公司****年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招标人为中核检修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
关键词: 家具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

                                                                                                                 资格预审公告

              中核检修有限公司2019年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中核检修有限公司2019年办公家具采购项目,招标人为中核检修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Ø  本项目为中核检修有限公司2019年集中采购项目,包含办公桌椅、会议桌椅、沙发、茶几、文件柜等家具,预估总金额为350万元,实际采购金额以招标文件为准。

Ø  使用项目:青岛分公司两个中心建设项目,连云港分公司属地化建设项目。

(2)  送货地点:山东青岛、江苏连云港。

(3)  交货期:本招标项目为框架协议,计划供货期:30日历天,具体交货时间以使用单位实际需求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含);为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商或生产商对该项目唯一授权的代理商。

3.2财务要求

(1)近3年内申请人经外部审计通过的年度财务报表(其中代理商必须同时提供制造商及本单位的财务报表,两者均需满足),且申请人财务状况、长期盈利能力及资信状况良好;

(2)经营现金流不得为负数。

3.3 业绩要求:近3年完成2个单项合同金额在人民币300万元以上的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者合同签字页等类似证明材料),并具有与本招标文件相应的供货能力(其中代理商必须同时提供制造商及本单位的业绩,两者均需满足)。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其他:

(1)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诚信良好,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重大违规处罚的记录。

(2)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的,需要同时提供制造商的资质及本单位的资质及业绩(两者缺一不可)。

(3)生产厂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上述认证均应处于有效期内。

(4)投标人必须承诺正式投标时提供办公家具部分产品材料样品(包含中纤板、真皮、西皮、布、实木贴皮样块、锁具、三聚氰胺板、三合一连接件、滑道、气压棒);中标结果通知发布后5天内,未中标单位的样品予以退还;中标单位的样品在产品验收合格后予以退还。 

4.资格预审方法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合格制:不超过(含)7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申请人请于2019年08月03日至2019年08月0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gys.cnecc.com)进行资格预审报名并下载电子资格预审文件(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申请人请直接登录系统进行资格预审报名,未在该统注册的投标人请先注册,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资格预审报名)。

(具体操作流程为:点击“在线报名”→点击“签收”→点击“报名”,完成报名。)

6.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8月14日10:00时,申请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信息系统(http://gys.cnecc.com)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系统(http://gys.cnecc.com)上发布。二者发布信息不一致时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8.联系方式***

招 标人:中核检修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桥镇虹莘路3999号万象城MT2座F栋7层

邮  编:201103

联 系人***

电  话:021-60876620/199925137006

电子邮件***

网  址:http://gys.cnecc.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