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2招标公告 > 白沙县各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利用试点美丽乡村垃圾分类分拣棚(东片区)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白沙县各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利用试点美丽乡村垃圾分类分拣棚(东片区)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2 标签: 海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2
截止日期:2019.08.07
地 区:海南省
内 容:白**各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利用试点美丽乡村垃圾分类分拣棚(东片区)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方宇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拟对白**各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利用试点美丽乡村垃圾分类分拣棚(东片区)项目进
 
招标公告正文

白沙县各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利用试点美丽乡村垃圾分类分拣棚(东片区)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受白沙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陕西方宇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拟对白沙县各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利用试点美丽乡村垃圾分类分拣棚(东片区)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响应文件,有关事项如下:

一、谈判项目的名称、地点、规模及内容、招标范围、项目工期及招标金额:

1、项目名称:白沙县各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利用试点美丽乡村垃圾分类分拣棚(东片区)项目。

2、建设地点:白沙县各乡镇。

3、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白沙县各乡镇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利用试点美丽乡村垃圾分类分拣棚(东片区)项目,包含:七坊镇高石村委会高石老村(垃圾分类池)、细水乡福门村委会南山坡好村(垃圾分类池)、南开乡牙和村委会银坡村、元门乡元门村委会翁村三队、阜龙乡可任村委会白准村、打安镇打安村委会长岭村、牙叉镇方香村委会奋勇村等。

4、招标范围:施工图与招标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5、项目工期:60日历天。

6、项目控制价:340449.56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招标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需提供三证合一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有依法纳税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任意1个月的纳税及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的项目经理,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7、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有竞价,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竞价,否则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8、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9、参加政府招标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重大事故、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1、时间:2019年8月2日至2019年8月6日(上午08:3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提供:

(1)三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验)。

(3)刻章许可证原件。

3、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沿江三东路北侧海神公寓B404号房。

4、售价:人民币500元/份(现场以现金方式购买,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8月7 日18:00:00(北京时间)。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8月 7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文件拒不接收。

五、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时间:2019年8月 7 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 海口市蓝天路金银岛大酒店 6楼第三会议室 。

3、公告发布媒介:招标网

六、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白沙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18976558333

2、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方宇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1897655833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