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2招标公告 > 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三期、13号线一期、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工程保险经纪人招标公告

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三期、13号线一期、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工程保险经纪人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2
截止日期:2019.08.27
招标业主: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招标条件 **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拟对**轨道交通**号线三期、**号线一期、**号线二期、**号线三期、**号线二期工程保险经纪人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地点:*** *.*工程概况: ** 号线三期工程右线全长约 *.**k
关键词: 轨道交通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拟对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三期、13号线一期、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工程保险经纪人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地点:成都市

2.2工程概况:

10 号线三期工程右线全长约 6.78km,左线全长约 6.98km。

13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度28.97km,均为地下线,一期工程设龙泉车辆段一座,设主变电所两座。

17号线二期线由机投镇站(不含)至龙潭寺东站(含),线路长27.6公里,设石桅村车辆段。

18 号线三期工程全长约 16.713km,设一座临江停车场,两座主所,分别为升仙湖主所和临江主所(位于停车场内)。

19号线二期线路全长约42.75km,新建主变电所2座,设长顺村地下停车场1处车辆基地。

2.3招标范围:10号线三期工程、13号线一期工程、17号线二期工程、18号线三期工程、19号线二期工程保险经纪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进行风险调查、识别与评估,提出保险经纪服务方案,提出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计划书;根据工程的具体风险情况,制订保险招标方案和风险告知书,为招标人降低投保成本、增加投保安全性提供专业性建议;协助招标人组织保险招标,代表招标人进行保险条款谈判;提供保险期内风险管理及防灾防损日常服务;为招标人、工程参建各方提供工程保险及风险管理培训;在发生引致保险索赔事件时,及时提出处理意见,协助准备索赔文件,代表招标人及其受益人进行保险索赔;制定并完善工程保险管理办法等。

2.4服务期限: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保险附加保证期结束止。

2.5标段划分:本项目2个标段。

各标段范围如下:

A标:10号线三期工程、18号线三期工程、19号线二期工程保险经纪服务。

B标:13号线一期工程、17号线二期工程保险经纪服务。

符合条件的各投标人均可就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只能中其中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3.1.1资质要求

投标人为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

(1)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单项造价超过100亿元(工程推定全损的金额)的类似工程项目保险经纪服务业绩;

注:1.类似工程项目是指轨道交通工程或其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工程推定全损的金额是指投保金额。

投标人须提供能完整体现保险经纪服务内容和投资规模的合同复印件。若提供的上述合同不能明确反映完整的服务工作内容和投资规模的,还须提供能反映相应内容的有效业主证明文件。

(2)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2个获得保险赔付金额或预付赔款不小于100万元。

投标人须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险人获得赔款的凭证复印件。

3.1.3人员要求

(1)项目组负责人***

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担任过1个单项造价超过100亿元的类似工程项目保险经纪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注:类似工程项目是指轨道交通工程或其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项目组成员要求

项目组成员不得少于6人,其中机电工程人员不得少于2人,土木工程人员不得少于3人,安全专业人员不得少于1人。

注:机电工程人员、土木工程人员、安全专业人员是指具有机电工程、土建工程、安全专业的学历或职称或职业资格或执业资格的人员。

3.1.4信誉要求: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省交易中心开标模板)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3日00时00分至2019年8月7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陆“其它类别项目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网站“办事指南”栏目“其他类别项目系统操作手册”中下载)。

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27日9:00时,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s://ep.cdmetro.cn)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396号地铁大厦A栋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江工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