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1招标公告 > 中国集邮总公司大兴库房监控系统更新改造及加装门禁系统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集邮总公司大兴库房监控系统更新改造及加装门禁系统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1
截止日期:2019.08.09
招标代理: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采购条件   中国集邮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就中国集邮总公司**库房监控系统更新改造及加装门禁系统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编号:****-********)以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资金已全部就位,具备采购条件。   *、项目概述、采购范围   *.* 项目名称:中国集邮总公司**库
 
招标公告正文

  1、采购条件

  中国集邮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就中国集邮总公司大兴库房监控系统更新改造及加装门禁系统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编号:0733-19191853)以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资金已全部就位,具备采购条件。

  2、项目概述、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集邮总公司大兴库房监控系统更新改造及加装门禁系统项目造价咨询服务

  建设地点: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大路27号

  工程费约为:280万元

  2.2采购范围:选聘符合资质要求的造价咨询单位为中国集邮总公司大兴库房监控系统及门禁系统采购项目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最高投标限价、施工招标答疑。

  2.3计划工作周期:5日历天

  2.4其他:/。

  3、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为财务自主、独立核算的法人,具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

  2.供应商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等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

  3.供应商必须具备有效的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含)以上资质证书。

  4.供应商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具备同类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同类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指:具备含监控系统或门禁系统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业绩。)

  5.供应商应真实、完整地填报竞争性磋商文件,供应商如不能保证所报资料的真实性,将可能被取消其资格。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602室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加盖公章)获取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200元/套。

  5、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8月9日9时30分

  5.2递交地点:北京市珠市口东大街17号第四会议室

  5.3响应文件应按采购文件的要求由供应商授权代表递交至递交地点。

  5.4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官网和中国集邮总公司官网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集邮总公司

  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00004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箱:fanxs@biddingcitic.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