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1招标公告 > 浏阳市梅田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招标公告

浏阳市梅田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浏阳市招标 大坝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1
截止日期:2019.08.07
地 区:浏阳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梅田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已经***采购监管局批准,采购编号为LYCG-XM-************,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梅田水库管理所(以下简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在进行招
关键词: 大坝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浏阳市梅田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已经浏阳市采购监管局批准,采购编号为LYCG-XM-201907080719,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浏阳市梅田水库管理所(以下简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在进行招标。

二、招标范围及内容:

1、浏阳市梅田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包括水库地形地貌测量、资料收集、现场检测和各专题设计大纲编写、专题报告编写并最终完成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

2、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包括: 基本情况、现场检查、安全检测、观测资料分析、安全复核、综合评价六个部分。

3、依据标准:《水利水电建设工程蓄水安全鉴定暂行办法》《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办法》等。

4、符合国家规范要求及上级相关主管部门审查通过的中型水库安全评价(鉴定)所做的相关工作。

三、服务周期

(1)签订合同后5天内完成资料收集和各专题设计大纲编写,经浏阳市梅田水库管理所技术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开展各专题安全鉴定工作。

(2)签订合同后20天内按工程现状和现行规范完成各专题设计复核工作,并完成专题报告编写。深度符合《水库大坝安全评价导则》SL258-2000规定,达到通过专家组审核要求。

(3)签订合同1个月内,汇集各专题报告及增补的附件形成安全鉴定报告,要求对水库的防洪能力和各水工建筑物运行状况及安全可靠度进行综合技术评价,提出结论和意见,作为日后水库大坝运行管理、维修加固的依据。

四、质量要求

应严格按国家、省市相关技术规范、标准以及招标人对本项目的相关要求进行鉴定。

五、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投标人需具备水利水电勘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入围水利部关于公布承担大中型水库大坝安全评价单位的通知(水建管〔2003〕472号)的单位。

3、项目负责人***

六、履约保证金:中标单位应在签订合同前将中标金额10%的履约保证金交至浏阳市梅田水库管理所帐户:(开户行:湖南浏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古港支行;账号:82010200000059815),中标单位应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0天内与招标单位签订合同,中标单位无正当理由不得拒绝签订合同,否则招标人可以废除中标人中标资格。

七、招标上限价:     

本项目招标上限总价196000元。本项目鉴定费是指完成招标范围全部工作内容所发生的全部费用。

八、支付方式:

1、本项目采用总价承包:提交上级审查通过的水库大坝安全鉴定评价成果后付合同金额的40%,第二个年度末付清全款(如有专项资金,酌情提前支付)。

2、履约保证金待提交上级审查通过的水库大坝鉴定评价成果后五日内一次性退还(不计息)。

九、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1、投标报名时间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2、地点:湖南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浏阳市东紫门小区8栋一单元902室)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套,无论是否参与投标,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售后不退。

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携带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本人来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未按要求办理报名手续者,其投标恕不接受。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8月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浏阳市水务局5219大会议室(行政中心附三栋二楼)

4、开标时间:2019年8月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浏阳市水务局5219大会议室(行政中心附三栋二楼)

6、本项目由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必须按时参加开标会议,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资格审查方式与评标办法

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本项目评标采用最低投标价法。

十二、中标公示

本项目的中标结果将在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公示。

十三、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发布

十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浏阳市梅田水库管理所

地址:***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