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1招标公告 > 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A3区酒店、会议中心空调末端设备供应工程招标公告

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A3区酒店、会议中心空调末端设备供应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1 标签: 湖南省招标 空调 工程招标招标 酒店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1
截止日期:2019.08.21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角洲项目A*区酒店、会议中心空调末端设备供应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空调末端设备供应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名称:***
关键词: 空调 工程招标 酒店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A3区酒店、会议中心空调末端设备供应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空调末端设备供应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北辰新河三角洲项目A3区酒店、会议中心空调末端设备供应工程。

2.2  建设地点:长沙市开福区新河三角洲A3区。

2.3  建设规模:A3区总建筑面积约20.2万㎡。

2.4  工程造价: 约430 万元

2.5  工期要求:30日历天,并且要求配合土建施工进度计划供货。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验收合格标准。

2.7  保修要求:三方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约定本工程质量保修期为二年,质量保修期自本工程所在地块整体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2.8  招标范围:包含A3区酒店及会议中心的新风换气机、空气处理机组、全新风处理机、风机盘管等设备(二管制)供应及调试,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2.9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

2.10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2.11 其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提供投标品牌制造商针对本次项目的授权书;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其他要求:  /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 “综合评分法”,详见“第三章 评标办法” 。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 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伍万元整。

5.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可以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方式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账户。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A3区酒店、会议中心空调末端设备供应工程”,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

户  名: 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  号: 431899991010004663526
开户行:交行长沙潇湘支行

5.3 缴纳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的16:00整,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在开标时予以查验。

5.4 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6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持以下资料到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开福区兴联路339号友谊咨询大厦19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400元,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制造商的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

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须逐页加盖公章。

6.2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答疑方式。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8月2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长沙市开福区兴联路339号友谊咨询大厦19楼开标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及相关当事人应当接受有关部门依法实施的监督。

10 招 标 人

招标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731-88092068

招标代理机构: 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289690458@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