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1招标公告 > 诏安县四都镇便民服务中心改建工程比选邀请书

诏安县四都镇便民服务中心改建工程比选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1 标签: 福建省招标 漳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1
截止日期:2019.08.12
地 区:漳州市
内 容:  致:**荣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赫宸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省筑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环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一、比选条件说明 ***四都镇便民服务中心改建工程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比选人为***四都镇人民政府,委托的比选代理单位为**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比
 
招标公告正文
  致:福建荣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赫宸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筑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环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一、比选条件说明

诏安县四都镇便民服务中心改建工程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比选人为 诏安县四都镇人民政府 ,委托的比选代理单位为 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比选。

二、比选项目概况

1、比选人(项目业主):诏安县四都镇人民政府

2、项目名称:诏安县四都镇便民服务中心改建工程

3、建设地点:诏安县四都镇

4、工    期:30个日历天

5、工程规模:本工程预算价:176495元。

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他相关规范的合格标准。

7、其他: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优先选用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为牵头人,且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4 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建筑工程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以联合体参与投标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按具有/施工总承包资质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最低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确定。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从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登录)查询。

3.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 其他资格要求:3.7.1投标人应按闽建办筑〔2016〕8号文要求做好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平台对于建筑施工企业和相关人员的信息登记,且省外入闽施工企业应按闽建筑〔2015〕35号及闽建办筑〔2015〕13号文要求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登记企业信息。3.7.2根据闽建建[2014]42号文、闽建[2016]5号文及闽建办建[2016]39号文、闽建建[2017]16号文、闽建办建[2017]29号文相关规定,被列入黑名单的施工企业在黑名单有效期内不得参与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的工程投标。

3.8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四、报名及购买投标文件

(1)投标文件的获取时间:投标文件1份200元,参选人请 2019  年 7 月 31 日至2019年 8 月 4 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诏安县南诏镇香港城10栋109-110室购买招标文件。

(2)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① 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   2019  年 8 月 12日 10:00 时前(含);

②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元) 

③ 投标保证金提交形式:于本项目规定的招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的形式提交。(未中标的单位保证金当场退还。)

五、招标方式

1、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K=10%)

2、本工程发包价为:158845.26元(预算价下降10%)。

3、合同方式:固定单价加风险包干合同方式,工程量按实结算。  

六 、招标开标会

1、招标时间: 2019 年 8 月 12 日10:00 时。

2、招标地址:***

3、招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址:***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诏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haoan.gov.cn/)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诏安县四都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

电  话:?13906968016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 0596-609665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