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1招标公告 > 环湖西路南段工程勘察设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环湖西路南段工程勘察设计【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1
招标代理: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环湖西**段工程勘察设计,经**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备案(项目代码****-******-**-**-******)同意建设,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对本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编号: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工程编号。 一、招标工程简介 (一)工程名称:环湖西**段工程勘察设计 (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 环湖西路南段工程勘察设计,经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备案(项目代码2019-441303-48-03-014100)同意建设,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对本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工程编号: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工程编号。

    一、招标工程简介

    (一)工程名称:环湖西路南段工程勘察设计

    (二)建设单位: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

    (三)建设地点:惠州大亚湾区

    (四)工程规模:

    本工程起于环湖路北段二期,止于望湖路。长1380米,宽40米,占地面积55200平方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规划给水最大管径为DN400,规划排水最大管径为DN1100,工程总投资约18000万元。(具体工程内容以区住建局提供的规划要点为准)

    (五)招标范围及内容:环湖西路南段工程勘察设计,具体工程内容以区住建局提供的规划要点为准。工作内容:对本项目进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现场指导与监督、参加竣工验收,具体工作内容由招标人在合同中确定。

    (六)质量要求:勘察、设计成果符合相关规范及相应设计阶段的要求,分别满足设计和施工需要以及本招标文件相关规定。

    (七)勘察设计工期要求:勘察20日历天,设计40日历天。

    (八)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九)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二、报名条件:

    (一)、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招标范围;

    (二)、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2.1设计资质和2.2勘察资质的要求:

    2.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丙级或以上资质和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2.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丙级或以上资质;

    (三)派驻的勘察项目总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设计项目负责人***

    (四)投标人应在惠州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办理并通过信用信息录入。拟派驻本工程的现场班子成员必须是惠州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录入的对应岗位人员。(本条不需提供原件,只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系统截图);

    (五)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人;  

    (六)以联合体投标的,必须以设计单位为主办方,联合体协议书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填写;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的操作流程见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交易平台操作指南》。具备上述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可在《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报名开始时间起至报名结束时间内按以上操作规程进行本工程的投标报名。 电子交易全程适用《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惠州市公共资源相关电子交易规则的通知》(惠府【2014】167号)。

    四、投标保证金

    (一)投标保证金具体金额为10.0万元人民币(按本工程勘察设计估算费用2%,最多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由投标人在建设工程交易平台打印缴纳投标保证金通知书,并应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注册地的基本账户转账到投标保证金缴纳通知书中指定的子账号。非投标人或非投标人基本账户缴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保证金须从主办方基本账户转出。

    (二)严禁投标人采用EFT系统(广东金融结算系统)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如果采用此方式导致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缴纳信息,视为未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三)投标保证金将在确定中标人(或中标候选人)并按规定公示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网上银行退还至原汇款账号(含银行同期存款利息并扣除转账手续费)。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通过网上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获取(发售)招标文件开始时间至获取(发售)招标文件结束时间期间内从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每份500元,该招标文件费用应于现场递交报名资料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交,售后不退。

    六、答疑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通过网上报名的潜在投标人存在疑问的,应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投标人提出问题截止时间前进行网上询疑。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应在《招标日程安排表》中招标人网上澄清截止时间对投标人提出疑问予以网上发布答疑。

    (二)、网上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投标人应在《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网上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网上招标投标系统提交投标文件。

    (三)、现场递交报名资料审查时间和地点:投标人应在《招标日程安排表》规定的现场递交申请文件开始时间起至现场递交申请文件结束时间内,将下述要求的报名资料递交到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然后进行报名审查:

    1、投标报名回执表(从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网上招标投标系统打印,格式不得更改);

    2、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勘察项目负责人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证(须加盖执业章)和近三个月的社保明细证明及设计项目负责人***

    5、投标代表若是法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若是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若是被授权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若是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被授权委托代理人为同一人的授权委托证明书);

    6、交易员有效身份证(若是联合体投标,投标代表应为主办方交易员);

    7、投标人应在惠州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办理并通过信用信息录入网页截图打印件,拟派驻本工程的勘察设计班子成员必须是惠州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录入的人员截图打印件(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成员均需提供。

    8、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格式见招标文件),联合体双方均须提供上述相关资料复印件且联合体成员的证件复印件由该成员单位自行盖章;  

    以上资料必须用A4纸张进行复印并装订成册,提交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逐页加盖公章,并在每册首页的右上角加盖正本或副本章),其中投标报名回执表加盖联合体各方公章,投标报名回执表三份均须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正本须原件,副本可为复印件。报名资料复印件每一页均须加盖资料拥有方公章,并同时提交原件备查。

    (四)、现场递交书面投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投标人应在《招标日程安排表》规定的开标时间前30分钟内,将书面投标文件递交到开标地点(书面投标文件须与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一致)。

    (五)、开标时间:按《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开标时间进行开标活动。

    (六)、开标地点:按《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开标地点开标。

    (七)、评标地点:按《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评标地点评标。

    七、参照惠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惠州市发展改革局、惠州市监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的补充通知》(惠市规建〔2010〕7号)文件规定,凡存在重复报名、报名后不进行网上填报总价、不提交投标保证金以及不递交标书的行为,将予以严肃处理并记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

    八、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储备中心

    联系人:张工           电话:***

    招标代理单位: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亚湾分中心

    电话:***

    联系地址***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