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01招标公告 > 安徽联通马鞍山市开发区机房高低压配电(含油机)工程招标公告

安徽联通马鞍山市开发区机房高低压配电(含油机)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0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机房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01
截止日期:2019.08.21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本招标项目为**联通****开发区机房高低压配电(含油机)工程,招标人为******************,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关键词: 机房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本招标项目为安徽联通马鞍山市开发区机房高低压配电(含油机)工程,招标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本项目按项目招标。

根据项目批复(安徽联通项目批[2019]647号),工程内容包括高压柜6台、配电室低压柜9台、干式变压器2台、直流充电馈电屏1台、1200KW室外备用柴油发电机1台及相关配套设施的供货、安装及调试,高低压配电室装修等。

采购预算约384万元(不含税)。实施地址为安徽省马鞍山市开发区。质量要求为合格,技术标准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

1.2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内。

1.3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4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5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2.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提供证明材料;

2.3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4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以下资质中的至少一种;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二级及以上资质;

(4)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5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6投标人所投高低压柜产品品牌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证书和产品型式实验报告(正在换证的投标人需提供证书颁发单位出具的换证审核通过证明);

2.7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证书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种认证(正在换证的投标人需提供证书颁发单位出具的换证审核通过证明);

2.8投标人须为本项目配置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各一名。其中,项目经理须提供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的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住建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专职安全员须提供有效的住建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注:以上人员须提供本单位2018年12月份-2019年5月份连续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若提供全公司在职人员社保证明,则需将上述人员姓名、社保缴纳月份清晰标注,无社保证明则认定为无此人员),以上证明材料均提供清晰可辨的复印件。

2.9投标人须提供满足以下要求的合同业绩:

(1)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签署的至少一份同类项目的合同业绩证明材料;

(2)上述单独一份合同业绩金额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须提供以上合同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包含但不限于合同名称、合同金额、供货清单及对应价格、合同签订日期、合同盖章页、买方联系人***

(3)若为固定金额合同,提供合同的同时还须提供对应的发票,业绩金额以合同金额为准,日期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

(4)若为框架合同,提供框架合同的同时还须提供对应的订单或子合同及对应的发票,业绩金额发票金额为准,日期以订单或子合同日期为准,未同时提供的视为无效合同;

2.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2.1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母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参加投标的。

2.1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4.1.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08月01日08时30分起至2019年08月0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1.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须在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www.cuecp.cn)完成中国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然后通过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或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www.cuecp.cn)进入“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new)”购买及下载招标文件(点击“项目参与”-“寻找商机”(查询到要参与的项目),填写并提交购买标书申请,再点击“购标支付”,然后下载项目招标文件)。

特别提醒:由于本项目在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进行电子招投标,要求投标人及时购买iPASS数字证书(2016年12月30日之前购买的iPASS证书均须升级后才可以使用),否则无法编辑和上传投标文件。购标成功后,需在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系统管理”-“共享文档下载”中下载相关控件,否则无法执行打开招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编辑等工作。由于投标人未及时完成相关电子操作所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iPASS数字证书服务咨询电话:010-60844066,如遇系统操作问题,请联系网站技术支持电话:***

4. 2 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汇款凭证须备注“XX公司(简写)安徽高低压配电标书费),售后不退。以公司名义银行电汇或转账,不接受个人汇款或转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须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年08月21日0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太湖路太宁花园紫云阁一单元1001室。

5.2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凭iPASS证书通过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或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www.cuecp.cn)上传至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08月21日09时30分。、

5.3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4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txzb.miit.gov.cn)及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常工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安徽省分公司地址:***

联系人:刘顺 电话:***

联系人:孔伟 电话:***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北支行

银行地址:***

账户名称: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帐号:1259 0209 5710 410

发布日期:2019-08-0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